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厂长复出失败!知情人怒斥EDG:一个赛季都没让厂长上,过度消费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就EDG而言,所有的春季比赛都结束了,他们本赛季的成绩还可以。EDG在常规赛中获得了第二名,在季后赛中也冲击了失败者群体,离进入总决赛只有最后一步之遥。作为EDG的灵魂,厂长

就EDG而言,所有的春季比赛都结束了,他们本赛季的成绩还可以。EDG在常规赛中获得了第二名,在季后赛中也冲击了失败者群体,离进入总决赛只有最后一步之遥。作为EDG的灵魂,厂长这个赛季一场比赛都没打。此前,EDG高调正式公布了厂长复出的消息,但在本赛季结束时,厂长甚至没有露面,这让许多网民感到失望。由于这一事件,一些内部人士激怒了EDG,并过度消耗厂长。

知情人愤怒了:自己也是一名EDG的粉丝,厂长宣布复出,但是一个赛季都没上,我很难理解。赛前喊得那么大声,宣传片都是重量级的,然而却没有下文。哪怕常规赛找一个比较弱的队伍让厂长练一下,硬是连脸都没有露过。这已经是过度消费成长的行为了,令人愤怒。夏季赛就更重要了,但是厂长离上场也就越来越远了。

之所以是知情人,是因为他之前多次爆料各种消息,厂长回来了,他也是第一次对外爆料。只是春运快结束了,但是厂长什么比赛都没打,所以这个内线和很多EDG球迷很难接受这样的结果。

虽然这个赛季厂长没能上场,但他在企鹅电竞直播中多次表示,自己还是很想上场的。因为自身实力没有达到上场的要求,所以自己也不可能上场去拖累队友。等自己调整好状态,达到一定要求了,那么自己也会第一时间上场。只是调整时间有点长。毕竟这个赛季结束了。不知道厂长什么时候会调整。

个人观点:厂长高调宣布复出时,很多网友都不是很看好。主要是厂长很久没玩游戏了,状态和实力都会有巨大的下滑。如果非要说最关键的一个因素,那就是我们太老了。既然如此,EDG为什么要高调宣布厂长复出呢?这种行为确实有点过度消耗厂长,但也是你热爱和渴望的事情。可能只是对外界有点失望,也可能是厂长复出的失败。

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