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冯提莫继杜蕾斯之后事业版图再度扩张,如今新合作品牌让粉丝激动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这个人人都想当百万级主播的时代,很多人开始默默工作。有的人以为只要长得好看就会得到大家的关注,却不知道好看的皮囊下有趣的灵魂更重要。现在seiyuu市场还是很大的。人

现在这个人人都想当百万级主播的时代,很多人开始默默工作。有的人以为只要长得好看就会得到大家的关注,却不知道好看的皮囊下有趣的灵魂更重要。现在seiyuu市场还是很大的。人在满足了日常衣食住行的要求之后,追求的东西只会变得更高级。“导航语音”就是其中之一!现阶段,冯提莫也加入了录制“航海语音”的大军。

事实上,这不是冯提莫第一次从事相关的录音工作。早在之前,冯提莫就受邀担任《番茄小说》代言人,官方已经推出冯提莫独家AI之声。要知道APP《番茄小说》的主旋律是《伴》,冯提莫录制的百度地图《导航之声》也是秉持《伴》的主题。这两个主题相似,这使得冯提莫在网民眼中的地位又提高了很多。很多人说冯提莫现在是女神级别的一线歌手。要知道,这是杜蕾斯之后冯提莫事业的拓展

但是,熟悉冯提莫的朋友都知道,冯提莫之所以能有现在的地位,完全是因为他有着过硬的个人实力。早在六年前,冯提莫还只是一个小小的游戏主播。经过六年的努力,冯提莫现在已经成为一个著名的人物。她著名的历史让很多草根阶层羡慕不已。现在,当她提到冯提莫,时,许多人首先会想到她的名曲。

早在2018年,冯提莫就开始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也正是在这一刻,冯提莫正式宣布进入华语乐坛。随后,冯提莫的事业开始蓬勃发展。一是同年被顶级音乐平台邀请领奖。然后,年底,他被圣大卫邀请去参加新年音乐会。

可见,冯提莫已经不是过去的年轻主播了,但依然是一个实力很强的歌手。希望她能带给我们更多高质量的作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