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新版本车皮大洗牌,绿马丁成大赢家?柚米:黑特才最好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和平精英迎来了大更新。这一次,不是新的皮肤,不是新的活动,不是新的抽奖,而是整体的新形象。游戏界面进一步完善,画面变得更加整洁,背景更加美观,游

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和平精英迎来了大更新。这一次,不是新的皮肤,不是新的活动,不是新的抽奖,而是整体的新形象。游戏界面进一步完善,画面变得更加整洁,背景更加美观,游戏模式选择更加方便。但也有玩家对这些变化不满意,但有一个地方几乎所有玩家都满意,那就是马车洗牌的新形象。

马车讨论战瞬间开始,玩家们正在讨论这次大更新哪一个最大赢家。一些网民说,这是整个马丁,系列,马丁红和马丁绿都变得非常有质感,不像以前的塑料玩具,尤其是马丁绿,它被誉为新一代游戏的渣男标准。真的很好看,形象也上了一个台阶。

玛莎系列货车的外观形象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KS 柚米也很喜欢玛莎系列。毕竟,他童年的梦想是驾驶玛莎拉蒂。柚米觉得前玛莎看起来有点不协调。这次更新之后,质感也上来了。有些人认为蓝色的玛莎是最美的,但柚米不是。

粉色玛莎是系列的最大赢家,因为从视角来看是粉金的那种,真的是用黑色轮胎原地起飞。如果你觉得玛莎以后会回归赛场,估计会疯狂交换。在游戏中测试了一下,可以看出粉玛莎真的可以满分。

然而,柚米觉得前两部没有特斯拉系列好看。除了其他颜色,他说黑特已经变成了一个磨砂的黑色外壳,质地更强,让玩家看起来像是失去了前面讨厌的心情,买了一辆充满战斗力的马车。

如果柚米想选择上述更新之一,他仍然认为黑特是最好的,视角看起来冷若冰霜,感觉很到位。然而,KS 柚米表示,除了上述游戏界面更新和旅行车洗牌之外,实际上还有一个更强大的模型可以上线。这叫怪物模式。里面有三只巨兽,哥斯拉,机械哥斯拉和金刚。但具体内容是什么,要正式上线后才能知道。

虽然很多人不习惯接受这个新版,但其实比以前方便多了。边肖本人非常喜欢粉色的玛莎,认为更新后会好看很多。玩家如何看待这次更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