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还是得靠fly!QG前教练透露fly现状:离首发出场不远了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对于今年的KPL春运来说,最让人惊讶的是,飞不起来。作为QG在重庆,的主要球员之一,苍蝇近年来的表现已经被大家看到了。他不仅是全队的C位,也是很多球员的信仰。今年的KPL春季

对于今年的KPL春运来说,最让人惊讶的是,飞不起来。作为QG在重庆,的主要球员之一,苍蝇近年来的表现已经被大家看到了。他不仅是全队的C位,也是很多球员的信仰。今年的KPL春季大赛开始后,QG决定把苍蝇放在板凳上,这让许多网民认为QG去过河拆桥。然而,最近的一个事件让许多人明白,QG要想再次伟大,仍然必须依靠苍蝇。

在最近的直播中,QG前教练双子座也透露了苍蝇的现状。与苍蝇联系后,双子座爆料苍蝇已经在打训练赛了,也是QG和TES的训练赛。你知道,TES上赛季赢得了世界杯,它的实力非常强大。一直被压在板凳上的Fly这次能参加训练赛,透露了很多信息。

很多网友认为苍蝇离第一次出现不远。在此之前,QG在决定让苍蝇坐冷板凳之前,应该已经判断错了当前的形势。我们知道,训练赛很大程度上意味着职业选手的首发出场资格。只有通过训练比赛,球队中的职业球员才能更好的融入。所以,如果苍蝇这次能参加训练赛,说明他可能很快就要开始打球了。

我不得不说,苍蝇的力量仍然很强,否则QG不会让苍蝇回来,并为苍蝇安排训练比赛。这充分表明,如果QG想要再次变得伟大,它仍然需要依靠飞行。毕竟,像苍蝇这样优秀的战斗优势可以用毛峰焦玲来形容。此外,fly是QG的一名老将,与许多职业球员合作愉快。

就个人而言,QG仍然需要依靠飞行。就像网友说的,苍蝇离第一次出现不远。我想知道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