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IP三巨头将迎来首个公测!DNF宝可梦LOL谁能给国服玩家排面?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玩家最期待的三款IP手游中,DNF手游已经很久没有消息了。LOL手游对国服玩家不友好。国服选手在内测期间完全没有名字。现在北美已经正式宣布了公测时间,但是国服在2月份拿到

目前玩家最期待的三款IP手游中,DNF手游已经很久没有消息了。LOL手游对国服玩家不友好。国服选手在内测期间完全没有名字。现在北美已经正式宣布了公测时间,但是国服在2月份拿到版本号后就没有动静了。LOL手游国服玩家在整个过程中可以说是被忽略了。

可见大IP游戏的国服玩家并不容易,这些IP可以说是把玩家憋死了。不过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三大IP巨头之一的《宝可梦大探险》终于在4月16日开始了文件删除计费测试,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大家都可以在中国玩正版宝可梦游戏了!

在网易正式宣布与TPC和GameFreak合作开发顶级IP 宝可梦游戏后,国服玩家一直处于兴奋状态。现在,这款备受瞩目的手机游戏《宝可梦大探险》,已经获得宝可梦,授权,终于开始计费测试了!计费测试已经开始。《宝可梦大探险》公测还会远吗?

对于玩家来说,虽然《宝可梦大探险》目前只是一个计费测试,LOL手游和DNF已经完成了最后的测试,但是从目前IP三巨头的表现来看,《宝可梦大探险》可能会成为三巨头中第一款公测的热门IP游戏!

“精灵宝可梦"是全球影响力最大的顶级IP。这些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可爱小家伙,已经为宝可梦公司赚了不少钱。现在,宝可梦已经在各种业务上获得了1000亿美元,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知识产权。因为热度高,网易《宝可梦大探险》从一开始就引起了口袋粉丝的关注。甚至在正式上线之前,就已经有近千万玩家预定了游戏!

所以《宝可梦大探险》虽然通过了几轮测试,但由于游戏人气高,内测名额有限,仍然有大量玩家未能获得内测资格。从《宝可梦大探险》关于每次内测的讨论来看,很明显,网易想打造的是一款具有民族服饰特色的宝可梦游戏。

首先,在《宝可梦大探险》中,玩家可以体验到特有的社会制度。玩家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添加其他探险者作为好友一起探索!或者组成探险队集合出发!世界频道的加入提高了玩家会见伙伴的效率。互相拜访,一起探索未知领域,并肩作战挑战宝可梦!领袖《宝可梦大探险》中,你不是一个人,你可以从你的搭档那里获得力量!

此外,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装饰自己的营地和宝可梦。《宝可梦大探险》有各种装饰材料,你的营地和宝可梦是你的主人。而且玩家可以通过捏脸来打造自己专属的形象。

最后,《宝可梦大探险》公测后,玩家还可以看到特别宝可梦!的联动版,就问你期待吗!

所以LOL手游和DNF手游只是好玩而已。要说国服玩家的面,还是要看网易!的《宝可梦大探险》随着《宝可梦大探险》的推出,国服玩家终于可以站出来说话了!排面直接填朋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