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世界冠军也打假赛?Lqs被知名博主爆料,翼风直接律师函警告!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LPL季后赛的发展,大多数球员仍然把注意力集中在LPL 春决和飞往冰岛这两支球队上。然而,在比赛之外,仍然有一些流言蜚语。而就在最近,又有一个博主爆料假配,这次矛头直指

随着LPL季后赛的发展,大多数球员仍然把注意力集中在LPL 春决和飞往冰岛这两支球队上。然而,在比赛之外,仍然有一些流言蜚语。而就在最近,又有一个博主爆料假配,这次矛头直指lqs,造成了很大的问题。虽然LPL现在不能保证绝对干净,但是lqs是S9的世界冠军。如果这一切出了问题,影响会比bo严重得多。

根据博主发布的聊记录,博主已经掌握了lqs的一些消息,目前还在讨论北川是否也涉嫌假球。不过从两人的讨论来看,翼风似乎和造假者有交集,具体到什么程度我也不清楚。

虽然聊天记录不长,但是包含的信息量非常爆棚。如果说lqs有问题,作为S9的世界冠军,是英雄联盟圈最大的笑话。此外,博主还提到北川是否也有问题。如果真如博主所说,冠军球队FPX有三场假球,这让人感到害怕。

消息传出后,翼风立即发文,但这次翼风没有使用正面澄清,而是直接走了法律程序。翼风嘲笑聊天记录中说这两个人是“一窝蛇和老鼠”,这严重触及了底线。虽然聊天记录现在已经删除了,但还是会被制裁。

强势回归似乎证明这件事是假的,而且从删除聊天记录的角度来看,也似乎有罪,或许只是为了蹭流量,而是为了踢铁板。

我不得不说FPX这个赛季真的很坎坷。BO出事后,踢北川是不可能挽救比赛的,甚至在FPX状态不好的中野爆发。哮天很难适应。FPX玩了很多游戏,现在又是新一轮的假货游戏。这将是春决的比赛。不知会否影响FPX人的心态。

但是,虽然现在的舆论更倾向于博主的造谣,毕竟还是不完全清楚。现在我们已经通过了法律程序,我们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得出明确的结论。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