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斗鱼最嚣张土豪,邀请女主播被拒,一气之下竟要求超管道歉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主播和直播平台一直是互补的。平台需要主播带来流量,主播需要一个渠道展现自己。不过平台比主播大是公认的规律。就连轩子巨二兔这样的顶级主播也因为虎牙压制而被彻底封杀,

主播和直播平台一直是互补的。平台需要主播带来流量,主播需要一个渠道展现自己。不过平台比主播大是公认的规律。就连轩子巨二兔这样的顶级主播也因为虎牙压制而被彻底封杀,可见平台对于主播来说有多强大。但是,最近一个主播公然挑战平台,激怒他道歉。他是著名的斗鱼平台沈浩主播。

熟悉斗鱼平台的网友都知道,Jumping一开始不是主播,是沈浩级别的水友。短短几个月扔了几千个礼物,是很多颜值主播最喜欢的粉丝类型。后来她把自己变成了主播,经常直播她查房时各大女主播刷礼物的场景。

最近《跳跃沈浩》播出了他KTV之行的真实内容,在网友的鼓励下,他直接联系了惹怒了几十万人的女主播“让让”,准备让她过来唱首歌。谁知道女主播以身体不舒服,不能喝酒为由果断拒绝了他的要求,这让跳跳觉得很尴尬,但这时,恰好有一个超级管警告他违反直播内容。

盛怒之下的郝神跳起来把矛头指向斗鱼平台,说他在平台上花了那么多钱,还敢无故扣他的分,还点名让刚刚警告过的超级经理向自己道歉,否则就退出斗鱼游戏。不过斗鱼平台自然没有妥协,只是短暂关闭了跳跃式客厅。不知道双方是否线下解决了矛盾。后来这个跳楼者在鱼吧上传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好像矛盾已经解决了。

好吧,吃瓜的网友只能说这个神浩真的很正义。至于如何解决他和斗鱼平台的矛盾,网友们也不太清楚。我不知道你对沈浩跳起来点名向超级经理道歉这件事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