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奶地位有多低?刷深渊慢就算了,连带少侠都没人愿意投票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计划用龙装备解决34C问题后,奶荒成了所有玩家的难题。因为每天刷牛奶副本比较困难,而且训练牛奶的难度和C差不多,所以只有少部分玩家愿意练牛奶。现在连侠客的团队投票都比

在计划用龙装备解决34C问题后,奶荒成了所有玩家的难题。因为每刷牛奶副本比较困难,而且训练牛奶的难度和C差不多,所以只有少部分玩家愿意练牛奶。现在连侠客的团队投票都比c低。

骑士精神是一项计划和鼓励老玩家族带来新玩家的活动,而老玩家族自然包括那些从事乳制品行业的人。但在这支队伍里,牛奶只有在说“果然没人投牛奶”的时候才被C嘲讽,连被带走的少侠也跟着嘲讽,说牛奶要重视,要“满足他”。

要说牛奶设备,绝对不小。一个完美的散点和一个大鬼神神话,更不要说一个完美的洛多斯了经过挑选可以达到1.6w的美誉度基本上现在版本的任何一张图片都渴望这种大奶。就算少侠装备不好,光是这个奶提供的伤害和成就就能在几秒钟内占去很大一部分画面,就连这个装备的爹也不会慢吞吞的砍判,自己挥锤。

这样的“毕业护士”带着少侠还是会被歧视的。难怪很多玩家不愿意玩牛奶。玩奶本身的制造成本并不比C低多少,在没有形成装备的情况下刷2 2比C慢很多。就算装备成型,刷深渊也没有一定增幅,日常效率低于C.现在除了必须组队的团本,牛奶的体验各方面都不如C,那玩牛奶的理由是什么?

也有玩家指出,并非所有少侠都不赞成牛奶。反而是少侠平时默认直接点击ESC投P1,也就是队里第一人。然而,很明显,这个爸爸玩家不在这种情况下。如今,一个严酷的事实是,牛奶的单刷已经很久没有改进了,建立牛奶系统的成本很高,除了团本和周常之外的副本并不流行。看来奶荒不仅仅是因为乳品行业无法出口,还有游戏环境的原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