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产MOBA手游花式联动:王者荣耀挂钩全运会,决战平安京疯狂渗透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花式联动可以有几朵花?国内的MOBA手游绝对是这个问题最好的答案。 前不久,《王者荣耀》官方公告与十四运宣传部达成合作,电竞项目将作为大众内容登上全国比赛舞台。这一举动

花式联动可以有几朵花?国内的MOBA手游绝对是这个问题最好的答案。

前不久,《王者荣耀》官方公告与十四运宣传部达成合作,电竞项目将作为大众内容登上全国比赛舞台。这一举动惹得一群“农药粉”呼吁梦幻联动:以后被马妈唠叨的时候,居然能说是在备战全运会?

事实上,“一切皆有可能”是形容国产MOBA手游最好的方式。《王者荣耀》还与华为联合推出了一款主题手机,后盖镶嵌鲁班七号激光图案,使得整机极具辨识度。还在考虑如何打扮的玩家,这次也可以给自己一整个鲁班七号“一样的装备”。

除了《王者荣耀》,《决战!平安京》,中国另一款大MOBA手游,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联动狂人。今年2月,他们成功联手现象级动画《鬼灭之刃》,他们的哥哥谭志郎和妹妹倪斗子作为联动角色加入游戏。这个操作也让很多鬼迷原地高潮。要知道,普通游戏控制不了《鬼灭之刃》那么大的IP,《决战!平安京》是全国第一!

链接《鬼灭之刃》之前,《决战!平安京》还率先与《BLEACH境界》链接,限制黑崎一护和朽木露琪亚的角色来平安京,这也让无数粉丝拍手称快。在《决战!平安京》艺团的出色制作下,两个链接的神不仅可以在游戏中玩得很好,还可以被称为充满细节和完美还原,就连边肖也忍不住感受到了内在的味道。

而经常出没于表情包的熊本熊,也成为了《决战!平安京》的联动对象。萤火虫草和金玉姬的联动表皮上处处可见熊本熊的设计元素。特别是对于萤火虫草的主题皮肤,除了神的服装的全部细节外,手里的蒲公英也直接换成了熊本熊的“充气锤”,真的让人喜欢。

最近《决战!平安京》还推出了与网易自己《黑潮之上》的联动,有津田真,朱雀皇后,还有来自彼岸的花来人间,隔壁的痒鼠玩家嫉妒直接max。另一方面,从二次元到三次元,再到网易自己的游戏,《决战!平安京》可以看作渗透到每一个集合的每一个维度。毫不夸张地称之为“联动狂人”。

所以不难解释为什么《王者荣耀》和《决战!平安京》这么受欢迎。有了优秀的游戏制作和这些不间断的跨界联动,自然要圈无数粉。难怪大家都说LOL手游在国内很难分得一杯羹。不知道《王者荣耀》和《决战!平安京》会玩什么,但未来会抛出什么样的联动开启模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