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评:武汉eStar3:1战胜TES,总积分排名S组第四,粉丝:有进步了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TES在本赛季被球员们称为“黑马”、“行动队”等等,但随着赛季的走向,TES面临着太多的问题。在这场对武汉埃斯塔的比赛中,TES以1:3再次失利。回顾两队的四场比赛,会发现很多问

TES在本赛季被球员们称为“黑马”、“行动队”等等,但随着赛季的走向,TES面临着太多的问题。在这场对武汉埃斯塔的比赛中,TES以1:3再次失利。回顾两队的四场比赛,会发现很多问题。武汉埃斯塔在哪赢的?TES又输在哪里了?他们还需要改进和调整什么?

武汉埃斯塔与TES队对抗

众所周知,目前BP的第一场比赛非常激烈,但不同的是武汉estar在打,运营比TES稳定。TES有点像以前的WE,所有的员工都有很强的个人能力,能够带领团队。所以对于格斗队来说,第一局的胜负至关重要。所以教练在第一场比赛就为球员规划了一个理想的阵容,同时还要对抗对手。比如伽罗和吕布, 狄仁杰和周瑜打猪八戒双方都是野芯,一个是转线快,一个是保护能力强。

不知道玩家第一局对这个版本的理解是什么?个人认为这个版本的节奏在于打野,无论是平时的排位赛还是KPL的比赛,所以正因为如此,武汉Estar的节奏在于花海,不同的是花海的发挥有时候创造机会有时候失去节奏。这是一把双刃剑。武汉Estar在之前的失败中最能体现这一点,第一场有两个转折点最致命。首先,需要海中路一个人进入球场,这与他的队友脱节,给了tes机会。第二次是隆康赛区,花海利用著名的持刀时间瞬间将TES射手甩开,这也给了武汉埃斯塔一个优势,从而赢得了后来的胜利。

第二,我个人认为MVP应该是无意的张良

第二场,每个人对比赛的理解不同,自然对每场比赛的MVP归属也有不同的理解。第二局双方可以互相解释对方的挣扎,双方都表现的很好。不过个人觉得最难能可贵的是,他们并不打算在以往的比赛中做出大的改变,和这个局一起变得更加积极。随着游戏的增多,他们的体验也变得丰富起来。他对比赛现状有自己的理解,认为在有机会的时候会主动先进攻,这也是武汉Estar能赢得比赛的原因之一。然而,相比之下,TES除了个人能力之外,还应该加强游戏的操作。

第三,运气也是一种实力,还是阵容有缺陷

第三局,如果比赛的胜利取决于球员的出色表现,我们是否也可以认为有时候其中有一种运气?TES在这场比赛中最后一波助攻纳雍是一种运气,但也是一种实力的说明。然而,武汉埃斯塔失败的真正原因不仅仅是简单的运气问题。在我看来,武汉Estar的阵容有一个致命的缺陷,那就是视野的问题。这个阵容只能随风而动。同时,这个顺风局需要在中后期之前完成比赛。一旦对方的装备形成,姚的优势就变成了劣势。毕竟武汉埃斯塔尔的侧路是关羽,需要的是绕道而行,所以视野有不足,一切都是朦胧未知的。

第四,开局已经决定输赢

第四局先交代阵容,双方阵容足以看出区别。第一,武汉Estar是双开阵容,西施和盾山也是双杀阵容。马超和露娜在阵容上都比TES强,这是运营必不可少的英雄选择。另一方面,TES是孙膑的阵容。它意在利用狄仁杰的大招,王昭君寒地冻,从而可以迅速杀人。同时,王昭君的大招有分割战场的效果。但不同的是,TES在防蓝后未能及时后撤,来到人行道上杀了三次首发并助攻。这样的开局使得马超对TES的威胁在随后的球队对抗中扩大得最多。从比赛中也可以看出,仅凭马超就可以牵制住红区的三个TES。最后,凭借这一优势,武汉埃斯塔尔赢得了最后的比赛。这场比赛没有谈到武汉埃斯塔的实力,而是谈到了TES的失误。第一,在未能对抗蓝后未能及时撤退。二是对阵容不够了解,中后期田雷装备形成后没有发挥实力。

总结:你觉得这个游戏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