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秘商店开启,最受欢迎的不是千年之狐,而是之前免费的他!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五一劳动节期间,玩家最受欢迎的活动,除了限制返皮,就是神秘店又要开张了 很多玩家都很期待这个活动。毕竟神秘店的大部分皮肤是不会放在碎片店的货架上的。你知道神秘商店最

五一劳动节期间,玩家最受欢迎的活动,除了限制返皮,就是神秘店又要开张了

很多玩家都很期待这个活动。毕竟神秘店的大部分皮肤是不会放在碎片店的货架上的。你知道神秘商店最受欢迎的皮肤是什么吗?

有人认为它是李白的千年狐狸

诺诺诺,不是千年狐狸,曾经是自由街头斗士

许多新玩家不知道韩信的街头霸王曾经在一家皮肤碎片店

随着街头霸王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梅田果断地将街头霸王下架,打入商店。现在想便宜买地痞流氓,只能从玄机店做起。

哦,对了,很多人说神秘商店可以打九折。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这是假的,是骗人的。神秘商店只能提供最低50%的折扣。一般来说,钱少的账户会打五折。经常收钱的玩家大多打八折。

嗯,你的折扣是多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