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故意针对RNG!海外网友嘲讽:外卡选手顶着200ping,暴打RNG四人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RNG球员最近正在为即将在西欧举行的MSI比赛做准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海外Reddit论坛上有很多关于RNG的帖子。比如Gala有1-12的维鲁斯记录,被很多海外网友认为是

众所周知,RNG球员最近正在为即将在西欧举行的MSI比赛做准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海外Reddit论坛上有很多关于RNG的帖子。比如Gala有1-12的维鲁斯记录,被很多海外网友认为是被动游戏,需要停赛处罚。再比如,有一个很普通的Rank,几个RNG玩家一起排队,输了,被海外网友嘲讽。

海外网友的帖子标题如下,意思是一个卡赛区以外的巴西球员在打欧洲服的时候以200平的价值击败了对面的四个RNG球员。

贝塔去查看记录,发现应该是这个等级。龙龟的确是一名巴西球员,但实际上只有三名RNG球员在对面。是魏,大嘴巴是加拉,助手是明。在永恩,这个战绩3胜12负的好像是DK的幽灵,塞拉斯应该是路上的路人。

据看到这个OB的网友说,其实鬼的永恩是被对面的瑞兹,炸飞的,而gala的大嘴巴打不过龙龟。虽然和A一起疯了,但是被弹死了,节目效果不错。结果被海外网友嘲讽。

有海外网友评论,可能是得到这个消息后反应过度。他们想说,RNG可能无法在MSI上获得资格;有些人认为龙龟,是个英雄,很难被公元杀死,但他们仍然不看好RNG的MSI之旅。其他人直接预测RNG将是第一支被卡赛区淘汰的球队

贝塔认为:军衔真的没有任何意义。春晚已经很好看了,但是一方面支撑不了龙龟,另一方面又支撑不了对面瑞兹的伤。此外,RNG这边的三个人都没有问题。如果输了,还是因为团队差距和队友不一样。感觉海外还是针对RNG,负面帖子很多。希望他们不要受影响,在比赛中用实力证明自己!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