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1号更新让玩家窃喜,点券备好!3款限定零点秒杀,会后羿的省钱了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更新一号让玩家暗暗高兴,代金券准备好了!三款限零秒杀,会后省钱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大家好,我在追风!明天将

更新一号让玩家暗暗高兴,代金券准备好了!三款限零秒杀,会后省钱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大家好,我在追风!明将进入五月,王者荣耀也将迎来新的活动。大家都知道,每次有重大节日,峡谷里的活动都会紧跟其后。这次劳动节活动和五月五黑节会带来很多可以和周年庆媲美的活动,不仅有三种限量皮肤,还有新皮肤,特别是三种免费皮肤交流。接下来我来介绍一下。

近日,王者荣耀正式宣布黑日皮肤开业,将于1日正式开业。零点更新后会进入尖峰活动。两个热门皮肤将回归市场,分别是关羽的冰冻战神和马可波罗的追梦星大家都知道马可波罗kpl限量皮肤很少有机会回归市场。毕竟,马可波罗现在很受欢迎,很多球员以前都错过了。

另一个回归的皮肤是关羽,的冰冻战神,它回归游戏的机会更少。作为王者荣耀一周年限量皮肤,是所有史诗皮肤中评价最高的。除了追梦星,马可波罗还有战争皮肤支持游戏,但关羽其他皮肤反应平平。唯一能拿的就是这张皮了,因为这两张皮是最后一次回归市场,以后就算回归市场也是以提取的方式进行的,所以大家应该知道这样消费的优惠券,不要再错过这个机会了。

此外,百里玄策热回旋加速器将正式上架。作为黑色节的专属皮肤,这款皮肤在特效和形象上做得非常用心,整体风格上加入了运动主题。此外,张良丰富多彩的皮肤绘画活动已经在进行中。这种皮肤制作效果和百里玄策,一样,除了不用数优惠券,可以通过参加活动来兑换,真的是良心。

最后,在今年的5月5日黑色节,神秘商店将再次开业。以前神秘店会加一层传说中的皮肤来增加热度。这次也不例外。上一次,达摩的金色狮子座上架,受到玩家的好评。不过据说这种传说中的皮肤会送给后羿的金色射手座。如果能半价,只需844券就能拥有这款传奇皮肤。你期待吗?

好评和关注是对原作者最大的支持,谢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