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英雄调整数据出炉!猴哥、艾琳雄起,露马元彻底废了!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国王知道这不仅仅是爆料。大家好,我不到 今天,五一假期正式开始。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PS:不到工作中的苦斗)。距离上一次版本更新已经三天了,五五黑节的所有活动都已经介绍给

国王知道这不仅仅是爆料。大家好,我不到

,五一假期正式开始。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PS:不到工作中的苦斗)。距离上一次版本更新已经三天了,五五黑节的所有活动都已经介绍给你了,但是还有五位英雄还没有介绍给你。今天,随着英雄调整前后胜率的变化,让大家看看谁被版本支持了,谁被版本抛弃了。详情如下:

加强艾琳:

【调整情况】艾琳技能,加强一般攻击,大招都加强了;另外,最重要的是大招的寻敌逻辑是从最近的距离到最少的血量开始的。

【调整分析】艾琳最大的弱点是前期伤害太低,所以这次调整大大加强了其前期伤害;此外,大招寻敌的逻辑由就近变为最少血量,可以让艾琳伤害打到“刀锋”!

上图为更新前后三天艾琳胜率变化:27日更新前一天胜率仅为45.5%左右,28日更新第一天胜率为48.7%,29日胜率超过49.3%。目前艾琳胜率还在上升,说明艾琳已经适应了版本,可以上场了!

【题词推荐】5红月5无双,10眼,5贪5猎

【装备推荐】秘法靴,金剑,书生之怒,噬神之书,虚杖,明月/魔杖

加强孙悟空:

【调整】强化总攻前期猴子伤害大幅增强,被动棍节省时间增加2秒至7秒,第二技能增加持续1秒的加速效果。

【调整分析】猴子的调整确实大大加强了,但是从胜率上的变化并不是特别明显!胜率在更新前大概是49.5%,更新后两天大概是49.8%,昨天刚刚达到50%。一个英雄的胜率无限接近50%左右,确实说明英雄没有超标或者落后于版本。猴哥在这次调整后刚刚到位。

【题词推荐】10无双,10鹰眼,10多段摘录

【推荐穿衣】红野刀,攻速鞋,无尽,高手,电刀,碎星锤

露娜:弱化

【调整】大招基础伤害再次降低,现在只有400点(原来的500点)。

【调整分析】露娜连续两次被砍,大招基础伤害从500点降到400点(等级加成和Ap加成不变)。露娜大招伤停后,对它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从调整前的49.5%左右,两天的胜率降到了48%,昨天的胜率只有47.8%。所以像露娜这样的英雄最难调整,高端局胜率超高为了反击伤害,各段胜率受影响很大!

【题词推荐】10颗红月,10颗红心,10次狩猎

【装备推荐】蓝色野刀,抗鞋,进化水晶(时间预言),吸血书,金身,虚拟杖

马超:弱化

【调整】被动技能每层提升移动速度三分之一;大招的CD提高了不少。

【调整分析】像露娜, 马超在高端局胜率更高这种调整的原因是高端局太强了,但实际上能打马超全程的球员并不多,所以马超胜率在这种削弱之后直接掉下悬崖!三天后从更新前的48.4%降到了46.5%。

【题词推荐】5个红月,5个变化,10个鹰眼,10个狩猎

【装备推荐】CD鞋(以后换抗鞋),黑切,冰痕握,神鸟眼,上一次,碎星锤

元歌:弱化

【调整】元歌被动傀儡被摧毁时,使某技能失效的时间减少5秒,某技能的CD也减少;但是元歌四技能的CD大幅增加,同时四技能也无法再解除傀儡被灭时的眩晕效果。

【调整分析】元歌的这次调整是一次偏向弱化的优化。一方面,元歌四技能调整后更容易被暗算;另一方面,技能光盘的减少使得元歌的容错率提高了很多。从元歌调整前后胜率的变化来看,影响不是太大,高手玩家还是可以飞起来了~

【题词推荐】10变异,10鹰眼,10隐蔽

【装备推荐】CD鞋,黑切,破军,大师,名刀,未知标志

总结:以上是本次版本更新涉及的五大英雄具体分析,以及题词推荐~不到大家可以用猴子打野,艾琳也可以玩的建议;至于其他三位英雄。大神玩家依然可以无序炫耀,不建议普通玩家积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