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国际主播邀请赛:中国队单局淘汰30个,二狗成战神榜第一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期间由KS直播平台直播的国际主播邀请赛如火如荼。5月1日,比赛进行到半决赛第7天。这一次,来自韩国,中国,越南,泰国等几支队伍参加了斗争。在这场比赛中,有三支强队,即韩

期间由KS直播平台直播的国际主播邀请赛如火如荼。5月1日,比赛进行到半决赛第7。这一次,来自韩国,中国,越南,泰国等几支队伍参加了斗争。在这场比赛中,有三支强队,即韩国,中国和越南!特别是韩国队对他们的评价很高,说韩国队是一只上限高下限低的球队,可以低到一分而不拿,高到可以直接排第一。

在第一场比赛中,中国队未能吃到鸡肉,但也名列第二。得分榜是10分,30名淘汰分加,总得分40分。至于韩国,第一队,21日以30分淘汰了排名第一的分加,这次我们来看看战神榜上的玩家。因为比赛刚开始第一局,所有选手的淘汰分都不是特别高!

第一名是黄二狗伤害量达到1112,淘汰总数达到4;第二名是ANBK伤害量达到894,淘汰总数达到4;第三名是兔哥伤害量达到319,淘汰总数达到3;第四名是柚饭伤害达到687,淘汰总数达到2;第五名是梓威的伤害量达到了587,淘汰总数达到了2!

有趣的是,我还记得梓威在昨天的比赛中获得了战神榜的第一名,甚至在比赛中做出了大胆的声明,获得了100场淘汰。至于这面旗,评论给他的分析是,他必须在今天的比赛中被淘汰25次,才能完成他的100次淘汰成绩。但是,从他今天的竞技状态来看,这个城市很有可能会毁了!

当然,在这次和平精英国际邀请赛中表现突出的不仅仅是这些选手,其他选手也表现得非常出色!我期待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有越来越精彩的表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