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莎莉夺得中韩赛冠军后,炫神脸上挂不住,直播间怒喷韩国队真菜!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球员在虎牙中和韩的比赛后对虎牙主播有更深的印象,虽然他有霸哥,这样的混子,但他也有一个优秀的单主播,比如小超梦小超梦也在这场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然而,

相信很多球员在虎牙中和韩的比赛后对虎牙主播有更深的印象,虽然他有霸哥,这样的混子,但他也有一个优秀的单主播,比如小超梦小超梦也在这场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然而,莎莉队夺冠后,更多的人对莎莉本人有了更深的印象。之前有很多网友抱怨莎莉打得太Rank,中却成了比赛的拖累。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莎莉夺冠后,解释虎牙,中和韩,比赛的炫神,似乎有点尴尬。直播的时候会面临一些事情。我怎么觉得韩国队是零封?也生气喷韩国队真正的食物!据说看过中-韩比赛的球员都知道,除了霸哥所在的HYA、NBO和莎莉,的SLD,他们都一直在进步,但CuVee所在的韩,一队似乎太轻敌了,被莎莉队零封,惨败,错过了这场比赛的冠军。

事后,莎莉还美滋滋地给自己取名“万能的国王”,莎莉也坦承自己不能相信别人,只相信自己绝对是C,演不好绿叶英雄。另一方面,直播是我的主业,韩服务的直播会降低直播的人气,所以我一直玩国服。然而,当谈到下一场在韩,的比赛时,中,莎莉并没有完全同意,而是委婉地说,如果版本不适合我,虎牙,仍然有许多优秀的主播可以给他们更多的展示机会。

不得不说,莎莉这波情商是直接填的!与炫神,相比,这波炫神真是一场血战。当时是嘲讽莎莉,但没想到莎莉夺冠,打了炫神的脸。但话说回来,当炫神以翻译的身份与莎莉交谈时,这并没有什么不好。毕竟,莎莉当时的态度并不正确。输了比赛,他没有去复盘,而是关了麦和楼主对打。

也许也是因为炫神的口水战,莎莉队的团队合作才会受到刺激?无论如何,这场比赛的获胜者韩,中,和莎莉的SLD是当之无愧的,而且每个位置都踢得很好。我期待着下次在中! 韩,的比赛中再次见到他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