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热度来袭,虎牙双服第一卡特开播遭各大公会哄抢!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当今电子竞技行业飞速发展的时代,很多人都能感受到它的影响力。现在有了手机在手,手游的竞争力是巨大的,其中最受欢迎的是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众多主播和职业选手从中脱

在当今电子竞技行业飞速发展的时代,很多人都能感受到它的影响力。现在有了手机在手,手游的竞争力是巨大的,其中最受欢迎的是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众多主播和职业选手从中脱颖而出,无数玩家和粉丝为之疯狂。今年LOL手游的推出,很快就会打破这种平衡。

LOL曾经是国球。随着多年LOL的流行,手游有很大的机会超越和平精英和王者荣耀。所以很多职业玩家和团队也非常看好LOL手游,开始为LOL手游的到来做准备,打造最强的LOLM团队。

4月28日,《双服卡特果冻》首次直播在虎牙举行,引起各大公会关注。首先,果冻的强度不容质疑。双服第一卡特已经说明了他的实力,他的直播室也用了这个名字。有实力有信心的时候引起围观是很正常的。果不其然,果冻在直播室的战绩超一流,立刻被各大公会盯上,其中小象鹅、陈傲、泰晤士报等众多公会抛出橄榄枝。

在大势下,LOL手游的人气有所上升。毕竟是一款以端游戏为基础的游戏,果冻的实力和操作毋庸置疑,明显被各大公会抢走了。正当各大公会争夺果冻的所有权时,直播室里发生了一个有趣的场景。由于目前虎牙LOLM版块的恶劣氛围影响了正常的弹幕聊,很多观众也和公会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观众和公会都有自己的出发点,但归根结底也是为了果冻以后更好的发展。在大家争论不休的时候,我相信果冻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最后果冻会和哪个公会签约还没有消息。不管果冻去哪里,我相信观众都会继续支持他。相信很多玩家一直期待LOL手游的推出,到时候会涌现出很多优秀的玩家和玩家。熟悉终端游戏的玩家也会占据很多优势。Jelly最后会去哪个公会并不重要,真正的核心才是真正的技术。如何看待LOL手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