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超玩会零封GK,他们能不能重写剧本,不被大家看好的情况下夺冠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AG 超玩会轻松拿下GK在零封,的11连胜,让之前的一些疑惑烟消云散,但同时也证明,输给当时的TTG确实是BP的问题,所以难怪玩家集体吐槽:“蔻驰觉醒不应该继续做地狱BP”。但是现

AG 超玩会轻松拿下GK在零封,的11连胜,让之前的一些疑惑烟消云散,但同时也证明,输给当时的TTG确实是BP的问题,所以难怪玩家集体吐槽:“蔻驰觉醒不应该继续做地狱BP”。但是现在整体的BP比赛体系,从一开始就允许双方打比赛。如果他们得不到一些优势,比赛的胜率就会很低。

虽然觉醒教练的调整能力很强,而且一大早就知道如何利用好这一点,证明他的执教能力还是不错的,但是对版本的理解还是差的,不然BP的训练阵容也不会那么差。然而,超玩会股份公司目前的表现与他们的“企业文化”非常相似。还是有一些球员很害怕,很开心,而对手在季后赛中已经打败了他们。要么BP,要么玩家有问题。

AG超玩会能不能重写剧本?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夺冠

AG 超玩会回到中国时,他们根本没有被期望赢得冠军。毕竟他们当时实力并不顶尖,前期成绩一般。然而,在这样的状态下,AG 超玩会在通过五个跨栏后获得了第一个冠军。相反,他们拿到第一个冠军后,每次都被大家看好夺冠。相反,他们赢得了亚军或半决赛,这就像一个书面脚本。

对于这个剧本,超玩会第二轮春季常规赛还在上演。一开始是大家看好的随便赢,结果输给了TTG,迎来了第一场失利。相反,对阵GK时却不被看好,后者已经连续11场胜利,所以他们可以击败零封对手。这个剧本他们上演了太多次了。AG 超玩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玩家会说:“输了比赛就是控分”,主要是因为不该输的比赛输了,该赢的比赛赢不了。

虽然觉醒教练和月光教练不太一样,但是当会有“地狱BP”的时候,大家都会允许他练习阵容。但在不确定晋级下一轮S组的情况下,此时不宜玩“田忌赛马”或练习阵容。尤其是大家都看好输赢比赛的时候,自然会觉得不舒服。这也是月光教练被喷下台的原因。当时他真的是“太飘了”。

因此,AG 超玩会这次是否能改写剧本,不要继续被看好,最后却无法再次夺冠,这让无数玩家无比失望。至于觉醒教练的执教能力,虽然大家都很相信,但是希望月光教练能继续执教。毕竟喜欢月光教练的球员很多,比不上觉醒教练,但是月光教练现在不适合回归。

一诺的实力可以成为核心,但一定不能成为唯一核心

月光教练总说:“一诺可以靠自己提高全队的实力”,否则其他球队不会只针对他,然后还有“牺牲流”的说法。事实上,一诺的抗压能力很强,但是当教练选择“四保一”阵容时,一诺注定会被对手盯上,所以谁被盯上自然不会有好的战绩,然后其他队友就需要站出来,带领球队赢得比赛。

个人观点:其实AG 超玩会的剧本应该了解一下训练比赛。毕竟他们的训练比赛成绩目前没变,谁也打不过。但是,比赛中没有一支球队敢轻视他们,这就是他们努力和强大的原因。然而,AG 超玩会不仅是觉醒教练,但所有的球员都不应该“漂浮”。赢得比赛是关键。不代表他们现在就不会是“马核系统”了。不代表以后就不会了。就像他们不会是“一开始的大乔体系”一样,他们现在也不是很习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