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皮肤返场仅1天,0-8的关羽不会跑,马可的战绩更是让玩家忍无可忍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大家好,我在追风!今天,王者荣耀终于带着两个限量版皮囊重返市场,关羽冰镇战神和马可波罗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大家好,我在追风!今王者荣耀终于带着两个限量版皮囊重返市场,关羽冰镇战神和马可波罗KPL限量版皮囊。很多玩家早早的就等着零点的到来,只是为了提前从这两张皮开始做起,以至于关羽皮回到市场后仅仅一天销量就暴涨。马可波罗的皮肤有些不令人满意。

说实话,这两款的皮肤图像都很不错。不用说,关羽天生就是雪亮的,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而马可波罗的皮肤有普通特效,但是喜欢他的玩家自然是眼高手低。然而,这不是最重要的。毕竟皮肤只是英雄的东西,上分才是最重要的。然而,许多球员没有想到的是,皮只回到赛场一天,0-8的关羽,就跑不动了,马可的战绩让球员们难以忍受。

马可波罗和关羽一定是许多球员在今天资格赛中最常遇到的英雄,因为有些球员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打开游戏了。不管能不能打,他们根本不去训练营练。排位赛和巅峰赛成了他们的训练营。今天遇到一场关羽,的比赛,冰冻战神的皮肤真的很亮,但是在比赛中,球员连基本助跑都跑不了,最后0-8的战绩真的很无语。

遇见我的马可波罗,更让人无法忍受。他的队友已经选好射手了,但他说我只是想看看新皮肤的效果。两个射手的阵容可以老老实实打。毕竟,马可波罗不如其他射手。他既坦率又有产出,但这个马可波罗真的一点也不像他一开始说的那样。我只想看看新皮肤。这样的球员能承受吗?

好评和关注是对原作者最大的支持,谢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