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RNG全员状态不错?最稳健的Cryin画风都变了!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RNG欧服情况良好 MSI还没开始,欧服OB职业选手的战况是现在大部分电竞爱好者的乐趣。从目前不到一周的排名来看,DK是中野最强的,而RNG整体状态不错。目前已有4人加

游戏马蹄铁原创

RNG欧服情况良好

MSI还没开始,欧服OB职业选手的战况是现在大部分电竞爱好者的乐趣。从目前不到一周的排名来看,DK是中野最强的,而RNG整体状态不错。目前已有4人加入大师组。大量职业球员的涌入也使得欧服的排名在最近一周非常活跃。路人和专业OBs都在关注,甚至欧洲官方评论都是专门直播的。从某种意义上说,排名上的较量已经成为MSI的前哨。

00后好转

嘎拉,魏,Cryin都追到小虎了,四个人现在都在大师区。虽然魏的得分速度比怪兽峡谷慢很多,但总体来说,他也是值得期待的冰岛MSI选手之一。春晚自春季总决赛5次被杀以来,引起了世界其他比赛领域的极大关注。在国内一直被认为太稳定的Cryin来欧服,很惊讶,因为几乎所有英雄他都是用很强的Carry能力打,塞拉斯, 13局,妖姬9局,其次是辛德拉杰斯这是为了解放MSI上的Carry形态吗?沙皇没有参加第一场比赛,但瑞兹也在第一场比赛中输了。排名和玩职业有区别吗?

期待RNG的MSI表现

RNG和越南队,不在同一个小组,所以他们小组的晋级非常特殊,是2比3。之前我们也简单介绍过,俄罗斯的独角兽是老相识了。虽然另一个PGG感觉并不强大,但代耶曾经是索洛在全明星赛上淘汰了Faker和菜鸟等巨星的球员。目前他的排名分数仅次于DK球员。因此,RNG的团队并不弱小,如果不认真对待,很容易翻车。我希望RNG能做好充分的准备,在MSI上展示他们的风格!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