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电竞网剧曝光引热议!主角设定遭调侃:这年龄在LPL可以退役了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年来,以“电子竞技”为主题的小说或影视作品随处可见。虽然有很多作品其实是披着电竞外衣的爱情和浪漫,但我们还是能看到这类作品有多受欢迎。近两年来,很多与电竞相关的

近年来,以“电子竞技”为主题的小说或影视作品随处可见。虽然有很多作品其实是披着电竞外衣的爱情和浪漫,但我们还是能看到这类作品有多受欢迎。近两年来,很多与电竞相关的小说和网剧爆红,使得这个题材和类型在市场上更受欢迎。

近日,有网友发现,腾讯视频正在筹备一部名为《联盟大作战》的电竞网剧。从曝光的海报可以看出,这部剧的制作人是腾讯视频和腾讯微视,设定也很有新意,引起了很多对电竞网剧不感兴趣的观众的兴趣。

从海报中给出的设定可以看出,几个主要角色都是办公室职员,包括动画和游戏公司的艺人、程序员、前台女孩和神秘玩家。这部剧的类型有热血、青春、电竞。很明显,这部剧不会像那些曾经在电竞谈恋爱的狗血言情剧。

但是这部剧的设定不可避免的被网友拿来和真正的电竞圈比较,剧中主角的年龄设定也被网友吐槽。众所周知,电竞圈的选手越年轻越好。一般都是18岁开始崭露头角,而25岁左右已经是职业圈的大龄选手了。这部剧的主角设定在22-25岁左右,被观众嘲讽:“在LPL这个年龄,你可以退休了。”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