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团队妹子吐槽术士毫无用处,资深玩家:你懂魔兽吗?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那边那个术士,让开,我要开低保了!你站在这里运气不好! 魔兽世界十几年,从最初的九个职业到现在的十二大,魔兽世界,对玩家来说真的是另一个世界。既然是世界,那么每个职

那边那个术士,让开,我要开低保了!你站在这里运气不好!

魔兽世界十几年,从最初的九个职业到现在的十二大,魔兽世界,对玩家来说真的是另一个世界。既然是世界,那么每个职业都有存在的意义。前几队里的姐妹们抱怨现在的术士没用。这句话也引起了很多玩家的质疑和思考。

起因

当时我们评级的小团体一起聊了聊现在职业的优缺点,结论是基本上每个职业都会有自己的闪光点。后来说到术士,就出问题了。既然知道9.1痛苦SS会被削弱,公会里的SS玩家吐槽说这个职业玩的人少了,但是现在被削弱了,应该不是这样。这时一个妹子说:“SS没用,竞技场一打就死。PVE输出技术超级简单,上限太低,不如我的一键火法。”。La人现在有集体石头。如果治疗力度大,就不用糖了。腿短的要死就没用了。别玩了。

紫色职业真的晦气?

记得看到SS的时候很倒霉。这个梗是那年7.0出来的,因为当时术士妖和毁灭天赋表现不好,有个玩家想开箱子摸橘黄色的衣服。突然,他看到一个术士跑过来,然后他觉得不吉利,就不开车了。我们不谈术士统治的PVP版本,也不回忆强大的熊猫人DPS版本。我们只分析现在的术士,PVP减速和团队爆炸伤害,控制和传送门,真的很弱吗?PVE之所以弱不是因为术士职业不好,而是因为成为一个强大的术士的时间成本太高,而痛苦的术士必须知道副本的节奏和队友的爆发点,这不是打几次饭就能理解的。

什么是魔兽世界?

据不完全统计,术士玩家数量还是最少的(倒数第二个和尚),那么术士玩家应该消失了?如果以后打一个团或者一个战场,待遇全是白色或者深蓝色,输出全是鸟德或者救火,这个游戏真的会好玩吗?那和某个国家的快餐游戏有什么区别?如果你很强,你就要做一个群体,不管你喜不喜欢,只要你很强。这不是魔兽世界,这是装等世界

不仅仅是为术士平反

对于很多人来说,魔兽世界是一款普通的老游戏,但是对于老玩家来说,魔兽世界真的是另一个世界。魔兽世界里的朋友来到现实成为兄弟,两个感情很好的玩家来到现实结婚生子,对于现实的魔兽世界玩家来说并不奇怪。一群人一起做一份填海造地或者一起探索成果来完成奇怪的任务。朋友之间没有专业的优劣之分。他们将只讨论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资源,并共同影响共同目标。这是魔兽世界。

陈叨叨是旧规则。有人知道上面这张照片是在哪里拍的吗?这个比较简单,评论关注一下都是惊喜!

魔兽世界:玩家在入坑时刚刚分析了魔兽为什么不热,真是让人无语。上图来自大脑的黄色镜头任务站点。感谢大家的评论和支持。

各位玩家,你们觉得魔兽世界的职业之分真的那么重要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