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DD上海别墅月租6万,全款5千万,租和买哪个更划算?PDD:我租!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在英雄联盟游戏主播领域,说起PDD这个游戏主播,大部分英雄联盟玩家都不会有感觉。PDD是最早接触国服英雄联盟的球员之一,以惊人的游戏天赋成为LPL赛区老一辈电竞职业球员

前言:

英雄联盟游戏主播领域,说起PDD这个游戏主播,大部分英雄联盟玩家都不会有感觉。PDD是最早接触国服英雄联盟的球员之一,以惊人的游戏赋成为LPL赛区老一辈电竞职业球员之一,之后从职业赛场退役,之后转型为游戏主播。当PDD通过直播赚了很多钱的时候,它开始追求自己年轻时的梦想,就是拥有自己的电竞队,于是接手了YM队,一直在为LPL赛区输送高质量的电竞球员。总之PDD越来越有钱了。而这座PDD 上海别墅一个月租金6万,总价5000万。租和买哪个更划算?PDD:我租!

PDD赚大钱,喜欢看豪宅和豪车

PDD之所以能成为国内电竞圈的领头羊,与PDD的不懈努力和超强运气是分不开的。一是PDD踏入电竞圈,获得了国内电竞发展的第一波红利。然后PDD退役后转型为游戏主播,在直播行业发展中获得红利。此外,PDD个人对世界的了解,使其一步步成为国内电竞圈的领军人物之一。据PDD说,他很有钱,不爱买奢侈品。反而对豪宅豪车很感兴趣,所以除了投资理财,他还喜欢买豪宅豪车,当然也喜欢在游戏里买黄金。

PDD:上海别墅月租6万,全款5千万,你选择哪个?

PDD个人喜欢买豪宅,豪车,游戏。PDD在直播的时候看了一个创作者分享的参观豪宅的视频,于是直播室的观众就接二连三的发来问PDD:“PDD老师在上海?"买房吗”然后PDD直接回答:“没有,主要原因是上海的房子太贵了。我相机后面的房子,你考多少钱,其实我租的是地,不是买的。”然后PDD直播室的观众继续提问,于是PDD又回复:“哪里?陆家嘴,上海,房租每月6万多。感觉租房比买房划算。”于是就引出了这样一个话题:上海别墅月租6万,总金额5000万。你选哪个?

PDD:我选择租房

PDD 上海一套豪宅月租6万!一年72万。当然,这对于PDD来说是九根牛一毛,一个身价过亿的老板,但对于中国普通家庭来说,这可能是好几年的收入。然后PDD说:“其实我具体算了一下在上海租房还是买房,6万个月72万,然后50年3600万。这房子你租50年,我就租回来,更别说50年前在这里买房的本金了。”简而言之,PDD认为这比购买更划算,因为他可以为其他投资省钱。既然PDD觉得租房更划算,你的选择是什么?

结语:

,笔者觉得租房和买房的问题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作者主要倾向于买房,因为他主要考虑的是住房因素,而PDD作为大老板更关心的是商品因素,但从长远来看,买肯定比租划算。最后不知道大家怎么看PDD 上海别墅,租和买哪个更划算?PDD:那我的房租呢?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