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有LPL选手要转会到LCK?韩网爆料:3支LCK战队在抢1个LPL选手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春赛结束后,虽然还有MSI比赛,但转会期已经悄然开始。各种关于LPL球队和球员的消息满天飞,这在官方宣布之前很难说。许多人也期待着他们支持的球队在这个转会期得到加强。就

LPL春赛结束后,虽然还有MSI比赛,但转会期已经悄然开始。各种关于LPL球队和球员的消息满飞,这在官方宣布之前很难说。许多人也期待着他们支持的球队在这个转会期得到加强。就在最近,一个著名的举报者出现在韩网,说一些LPL球员可能会转会到LCK赛区,因为他被三支LCK球队抢购一空。

突发新闻的内容如下图所示。首先,爆料的人说:一名将从LPL赛区转会到LCK的球员将诞生,另一名LPL球员也收到了LCK队的转会邀请。然后他透露,一个LPL球队已经把他们年轻的单身球员放到了转会市场上,人大的可能性被交易了。最后一个消息是,第一个可能从LPL转会到LCK的球员已经被三支LCK球队抢购一空。

这个消息涉及到三个球员,一个是三支LCK球队青睐的球员,另一个是LPL球员收到了LCK的邀请,一些LCK球队对此感兴趣,另一个是一个LPL球队出售自己的年轻单打。这位年轻的单身球员被很多人认为是BLG的泽卡,符合年轻人的想法,值得出售。他在LPL的表现实在不尽如人意,作为一个韩援人还是有一些不足的

至于爆料的前两名LPL球员,很多人认为韩援回归中国的可能性很大,因为LCK还没有中国的援助,而LCK三队抢韩援的可能性很大,很多人猜测是EDG的戈里,他来EDG后就没机会上场了,而斯科特现在打得这么好,所以戈里还有机会回归LCK。

另一个对LCK队感兴趣的球员可能也是国内球员,因为国内一些球员在LCK的口碑非常好,而且有消息透露LCK只对其感兴趣,所以离正式的交流和转会还很远。

贝塔认为:当然,所有的新闻主要是由官方宣布的。在正式公布之前,大家要谨慎吃瓜!此外,我还希望LPL会得到更多的消息,因为它已经成为LCK的新闻,打破了我们的新闻。让我们在LPL的转会期赶快起床,不要等到转会期的最后一天才慢慢让大家知道。

你对这个韩网?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