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高爆版传奇:在复古版本中装备大于人品?这些装备你会怎么选!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舞蹈学院始于传说。你好,我是西山的老传奇如果说传奇游戏,什么东西总是牵动着玩家的心,什么东西总是勾着玩家的钱。那么它一定属于游戏中最好的装备。普通装备不具备这个能

舞蹈学院始于传说。你好,我是西山的老传奇如果说传奇游戏,什么东西总是牵动着玩家的心,什么东西总是勾着玩家的钱。那么它一定属于游戏中最好的装备。普通装备不具备这个能力。

对于那些著名的极品装备,每一个传奇玩家都是在做梦。

麻痹戒指

作为特训之一,自诞生之日起就笼罩在最好装备的光环之下,备受瞩目,被观众所推崇。一枚瘫痪戒指甚至卖了几百万美元。

曾几何时,麻痹戒指的流行压过了传说中游戏里的战士法宝屠龙刀。

想当年,因为一条飞蛾爆瘫的消息,整个传说彻底陷入了沸腾阶段。那时候是个小怪物的艰难时期。每次遇到一个人,总会有一场战斗,他们在想的是虚幻的麻痹环。

为什么他们不知道自己有麻痹环?

逍遥扇

,作为一个最喜欢玩道士的崽,当然在它众多的武器装备中我最喜欢的是逍遥范。手里拿着一把风道骨的无忧无虑的扇子,幻想着自己的仙道之旅,更别提有多美好了。

而且,作为道家职业玩家的灵魂武器,逍遥范是不会自取其辱的。带他出去,适当的拉一波羡慕恨。

但是因为逍遥粉丝的存在(象征着我强大的实力),别人不敢轻易招惹我,游戏里不说横着走也没人敢欺负自己。

哦,小姚迷的样子很好看。在传说和美女中堪称十大武器装备。

除了以上两件装备,还有很多其他的装备深受玩家喜爱。不知道你心目中让你夜不能寐的最好装备是什么?本期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有意见请留言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