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瑶开黑值排名第一,瑶妹玩家却忧心忡忡,孙悟空支配的恐惧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月5日在五开黑节和《王者荣耀》上架了一系列的福利活动,相信大家在节日期间对游戏的沉迷已经够多了,因为除了福利活动,5月5日五开黑节,还有一个开黑不掉星的活动。如果和朋

5月5日在五开黑节和《王者荣耀》上架了一系列的福利活动,相信大家在节日期间对游戏的沉迷已经够多了,因为除了福利活动,5月5日五开黑节,还有一个开黑不掉星的活动。如果和朋友开黑,还可以多拿一颗星。就这样,我的一个朋友直接跳过了渡劫局,成为了最强王。

事实上,除了福利活动,这五个五开黑节还参加了一个特别的活动,那就是明年的五个五开黑节皮,这是由球员自己选择的。

在黑日,只要英雄在游戏中得到玩家的称赞,英雄就可以获得黑值,最后通过黑值确定一个英雄池,然后通过玩家的投票确定下一年的五个五开黑节皮肤。

现在英雄池已经确定了,我们来看看什么是英雄!

前三名:瑶、鲁班七号、百里守约

四到十:孙悟空、马可波罗、安琪拉、铠、貂蝉、妲己、韩信

十一到五十五我都就不说了。

虽然这个英雄池里的英雄都可以投票,但是一般来说黑值越高,英雄得到的票数就越高。毕竟黑值是玩家投票决定的。如果大多数球员不希望姚明有五张五开黑节皮肤,他们肯定不会在比赛中表扬。换句话说,黑值其实表达了玩家的意愿。

从这个角度来看,瑶瑶公主很有可能得到五张五开黑节皮。

这份名单公布后,很多喜欢英雄姚的球员都欣喜若狂。虽然英雄姚在王者峡谷有争议,但是喜欢的玩家还是不少,尤其是一些姐妹玩家只要是姚的皮肤都会买。通过前一段时间的皮肤链接可以看出姚皮肤的受欢迎程度。不过这个皮肤因为某种原因下线了,这里就不多说了。

不过,也有一些姚球员表示担心,认为姚在获得五张皮票后肯定不会上榜,因为在这个榜单的前十名中,还有一位人气偶像呢

我想大家都有过被孙悟空支配的恐惧吧?

在去年的年度有限回归投票中,每个人都希望回归自己最喜欢的皮肤,尤其是庄周,的云梦想家,但被孙悟空以压倒性优势击败

孙悟空,一个英雄,直接被选到了投票名单的首位。如果不是因为去年皮肤的人数有限,我恐怕只能回到孙悟空有限的皮肤了

虽然孙悟空皮肤已经回归市场,但是根本没有多少玩家购买,因为孙悟空限量皮肤已经回归市场很多次了,孙悟空投票完全是一些小学生故意捣乱。

我不会买,但我会投赞成票。

现在的五开黑节五皮票不是和这种情况很像吗?尽管大多数球员都想给姚5块小学生的皮,球员们还是很同意。

我相信,一旦投票开始,现在黑值排名第四的孙悟空,将会在很短的时间内直接登顶,其他英雄将会在“长跑”中完全陪伴孙悟空。

其实五开黑节皮肤的归属应该由黑值决定。毕竟黑值是玩家称赞的数据。如果球员们不喜欢姚明这个英雄,他们肯定不会选择瑶点赞

如果按照这个投票程序,孙悟空无疑将成为五个五开黑节的所有者

但是孙悟空的选民和买家不成比例!你觉得这样公平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