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欧洲人越双门牙虐泉,PSG被打出MSI败方名场面!台湾粉丝都疯了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MSI赛季第一天对阵中赛的比赛现在结束了,代表LPL赛区比赛的RNG队轻松赢得了第一场胜利。比赛前,PGG队试图通过整个工作来增加他们的信心,但未能缩小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全线

2021MSI赛季第一对阵中赛的比赛现在结束了,代表LPL赛区比赛的RNG队轻松赢得了第一场胜利。比赛前,PGG队试图通过整个工作来增加他们的信心,但未能缩小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全线处于劣势,这使得RNG在24分钟内轻松结束了战斗。

和春天一样,依然在有节奏的贯彻卫的风格,保护老虎的发展。然而,12分钟后,魏正式确认,他将扛着“扛”的大旗,向发起进攻

就像人不擅长处理山火一样,即使是冰岛,也无法解决魏的恒温燃烧的问题,团战中几个完美的大招也让稻草人的灵性周而复始,未能产生效果。凭借高水平的表现,魏在MSI上获得了队的第一个MVP。而RNG开了个好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他们的信心。

当然,第一天的日程安排也不是没有悬念的。在MSI正式开始之前就受到很多人青睐的PSG队,因为MAD对欧洲队的血腥谩骂而成为台湾观众的重点对象。

之前比赛区只有PSG一个人,没有打任何球队的压力。这几天训练赛打得不错,对其他队的胜率挺高的。PSG的教练甚至认为他们现在仅次于DK和RNG。

但是到了外地,大家都意识到一切都不一样了。全场比赛后,PSG和MAD的头比是5-24,韩援只有打野河拿了5头PSG。更有甚者,“卑劣的欧洲人”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毫不留情,双门牙塔也不在乎原地起步虐泉,所以PSG队被评为本届MSI第一名景。

比赛开始前,态度对PSG球员做出了这样的评价:“还有一个更现实的问题我想提一下,就是这支球队的个人实力可能只在他们的比赛区域有所展现。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个人实力可能会被关掉。这也是可以的,不过还没演完就难说了。”

现在看来对游戏的理解还是很到位的,提前订餐是成功的。这波真的是在给他装。

为了支持PSG,台湾很多网友熬夜看比赛,但这种血腥的结局不是他们想看到的。带着一把“钥匙”,很多人加入了嘲讽PSG ——的军队

爱坤:真的是假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Lu43458 : psg同情粉丝,可以早睡。

我必须在明天早上六点起床。不能AD。你得先谈谈

Tj456913 :辱骂傻逼比赛区可以。出去换个被别人虐的

多尼12345 :村民在自己的群体中更强。一堆丑陋的操作

羊驼:我大胆预测,下路线一定会在第二轮被打成一个洞

少年团训练传奇笑死了

MIDDLELIN :借了成绩,借了一个雷包。你在草丛里想到了什么?

GODENG :我真的*你妈是三岁的单核

AmadeGX :比外卡差.抱歉,我们只使用通配符。

好在只是小组赛阶段,只要不像去年S赛LGD那样发挥,PSG还是有很多机会逆风评价的。希望省队的兄弟们调整状态,先拿下一个出线名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