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是利老师不配,还是鹅厂没有心?首个游戏直播却没有物料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创造营2021》结束后,“工人”利路秀迎来了第一个正式宣布合作:与AG 司马光一起玩《和平精英》直播游戏正式宣传的到来和游戏合作的含金量让粉丝们一听到消息就兴奋不已,纷纷

《创造营2021》结束后,“工人”利路秀迎来了第一个正式宣布合作:与AG 司马光一起玩《和平精英》直播游戏正式宣传的到来和游戏合作的含金量让粉丝们一听到消息就兴奋不已,纷纷感谢腾讯

然而,事件结束后,粉丝们彻底变脸,把腾讯骂得翻地覆。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大家一起看看吧!

事情的根源在于信息差和宣传的联系。腾讯游戏《和平精英》宣布与利路秀合作时,并没有把活动的具体流程告诉程,只说有这么一回事。粉丝参考之前的游戏合作套路,认为会安排明星和粉丝在活动现场互动。

终于盼到了和偶像见面的机会,粉丝们很自然的收拾好收拾收拾,去追程了,但是在现场等了很久,被告知主办方根本没有给利路秀安排线下活动。他只是在直播比赛,所以追程的人只能浪费一张票。

如果只有这种情况,那么粉丝也不会太生气。毕竟追程有一定的不确定性然而《和平精英》生了一个蛾,说是网上直播的好。结果利路秀自己上线不到一段时间,就又消失了,后期也没有安排互动。

虽然这里的部分原因是因为利路修理蔬菜,但它会掉进盒子里,很快消失。但是没有后来的活动就没有意义了?且不说粉丝在这个直播上蹲了多久,就说利路自己修的吧。为了这次合作,他特意经历了各种考察跨市,结果显示时间不多。谁会不难受呢?

结果,活动结束后,粉丝们开始疯狂吐槽腾讯公告和策划。那么你觉得这次在腾讯的安排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