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DL:探秘国服决斗王,机甲只是小儿科,大佬都在用这套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决斗王,作为比赛决斗环节的最高环节,王,可以说是很多玩家的目标。在这一段,除了阶梯的很多主流卡组的详细操作,很多大佬自己搭建的卡组也相当抢眼。这些卡组往往对环境分

决斗王,作为比赛决斗环节的最高环节,王,可以说是很多玩家的目标。在这一段,除了阶梯的很多主流卡组的详细操作,很多大佬自己搭建的卡组也相当抢眼。这些卡组往往对环境分析透彻,有了全新的认识,在实战中往往能进行意想不到的操作。

在边肖赶到王,决斗后,他看到了一套由玩家自己制作的卡片。虽然和主流卡的建设模式差别很大,但是实力一点也不差。即使他遇到了强大版本的机甲和六武众系统,他也能有效地压制它。

这个卡组不是系统卡组,它携带的卡多为目标卡。灵活的目标定位也非常适合当前版本的阶梯环境。

次元合成器是这套牌中非常有用的一张牌,因为这套牌在了解对手牌的构造后往往需要更多的牌来瞄准。这时候在站内同时使用维度合成器滤卡是最好的选择。除了在游戏中,这张卡可以从卡组上面的卡中选择。如果是怪物,可以在此牌被破坏时加入手牌。当然,这张卡也可以将除了不同维度的士兵等对手使用的卡以外的怪物返还到场上,从实战效果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破僧和电磁蚊这两张卡,主要用于机甲系统。破僧的效果可以在发送古墓后将对方墓地中的坦克或者巨型机甲排除在游戏之外,而电磁蚊则是将对方的机械怪物发送到古墓的主要方式。只要这两张卡到位,基本上就可以直接破坏机械系统的卡组运行。

《勇士克制》和《四星瓢虫,》这两张牌,主要针对的是六武众体系。战士克制可以在六武众超扩后的二手轰炸场上回放,而四星瓢虫是一手压场用的牌。一个一个二手防守的效果在现在的版本里还是很受欢迎的。

除此之外,这个卡组也加入了神卡准备见面。这张卡可以有效地瞄准被召唤的六武众怪物,尤其是当对手召唤景清准备展开时,它可以直接碰到并掐断对手的展开。同样的,这张卡也可以针对守墓系统真正无声的外轴,这是一个相当通用的红坑。

整套卡在建设方面非常全面,实力和建设思路都相当清晰。在决斗王中也能起到相当不错的效果如果在座各位都想体验这套卡的魅力,可以从官网下载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来体验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