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吧不是上网的,你们三个女的看AV?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网吧不是上网的,你们三个女的看AV? 一个大学同学大二的时候在网吧住了一个学期,但是没有出去。他在一家网吧的厕所里洗漱。我们宿舍一个人时不时去网吧送点吃的喝的。后来学

网吧不是上网的,你们三个女的看AV?

一个大学同学大二的时候在网吧住了一个学期,但是没有出去。他在一家网吧的厕所里洗漱。我们宿舍一个人时不时去网吧送点吃的喝的。后来学校通知他父母,他父母从两千多公里外赶来,把他带走了。哥们玩大话,没记错的话,他们是最好的男神。除了每网费和饭钱自给自足,还能赚到23450元,这也是天赋!

我开了一家网吧。我们店里有大神。我在我们店里待了1年8个月。过年没回家。刚来的时候,几天没睡。我怕我哥们怕他突然死掉。最后我告诉他,是正规的。白天在DNF睡了一夜,一周洗一次澡,基本不洗衣服,脏了就扔,网上买新的。如果我哥们把网吧卖了,我不知道。

我寝室和我上铺的同学进了一家新开的网吧。他直接成为会员,收了5000网费。网吧老板高兴的给了他50万CF积分和500 Q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