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又一口毒奶?季中赛排名RNG再登顶,DK战队排名却耐人寻味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大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表现的很好。比如我们熟知的rng队在本赛季的比赛中成功夺冠,之后还会参加激烈的赛季中期比赛。这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大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表现的很好。比如我们熟知的rng队在本赛季的比赛中成功夺冠,之后还会参加激烈的赛季中期比赛。这次季中赛的参赛队伍也很强,所以RNG夺冠的概率不是很高。

毫无疑问,在所有球队中,rng最大的竞争对手是lck赛区的dk队,也就是去年夺冠的dwg队。他们基本保留了去年的总冠军阵容,所以依然有可怕的统治力。所以在很多赛前预测中,rng排名比dk队弱。但令人惊讶的是,RNG在最近的一次排名中名列第一。

众所周知,毒奶在电竞圈里一直被说。只要你在赛前疯狂表扬某支球队,这支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就会非常糟糕。多年来,能够抵挡毒奶攻击的队伍非常少,所以粉丝们也非常害怕官方毒奶对RNG的不良影响。毕竟RNG队还很年轻,属于弱势一方。

近日,企鹅电竞大师气主播西卡和晓晓也在直播中分析了官方排名。和大多数粉丝一样,晓晓第一次看到这个名单就直言不讳地说是官方毒奶。但是经过仔细分析,晓晓改变了主意,直言不讳地说:其实这个选择也很合理,RNG完全有理由排名第一。

然后他笑着接着说:RNG队在LPL赛区的整体表现完全是顶尖的,和DK队角力是有可能的。更何况RNG队的打法很多变,这是DK队所没有的,所以官方可能也会考虑这一点才会把RNG排第一。而且DK排名第二,很耐人寻味,说明这个排名还是按实力分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