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被天美取消的3款皮肤!如果真上线的话,借钱也要买!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里,新皮肤会经历从设计到推出的一些过程。有些玩家知道天美,的内部人士,所以很多新皮肤在推出前就被一些玩家曝光了。一旦还没有上线的新皮肤暴露出来,就缺少了

王者荣耀里,新皮肤会经历从设计到推出的一些过程。有些玩家知道美,的内部人士,所以很多新皮肤在推出前就被一些玩家曝光了。一旦还没有上线的新皮肤暴露出来,就缺少了很多神秘感。这时,天美会选择取消这些裸露的皮肤。

本期,我想和大家谈谈被天美取消的3种皮肤

3.诸葛亮黑鸦灵

这个皮肤是2016年露出来的。当时的价格定在2888券,类似于阿轲的夜猫子女士,后来因为某种原因被天美取消了。

2.曹操的阴影之王

很久以前,曹操有阴影国王的皮肤。虽然这个皮肤被删除了,但是还是有玩家有这个皮肤的经验卡。现在就算用影王的经验卡也体验不到这个皮肤,系统会提示未知错误,直接让你丢了一张经验卡,有点不公平。

1.失踪方舟的宫本攻略

这种皮以前卖888券,整体定位是史诗品质。当时所有的技能和特效都暴露了。后来,出于某种原因,天美偷偷取消了这张皮。

你知道哪些皮肤被天美?删除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