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重建群玉阁?游戏内家园浮空操作刚出,却惨遭官方修复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1.5版本的更新,家庭系统正式上线。相信很多玩家都是利用各种陈设搭建了属于自己风格的房子。但是对于那些喜欢整个作品的玩家来说,这样一个开放机制的官方设计也为他们提

随着1.5版本的更新,家庭系统正式上线。相信很多玩家都是利用各种陈设搭建了属于自己风格的房子。但是对于那些喜欢整个作品的玩家来说,这样一个开放机制的官方设计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最近一个漂浮建筑的出现,瞬间引起了很多玩家的热烈讨论,大家来看看。

浮空的家园

从图中玩家们也能看到,该玩家的家园是直接搭建在空中的,虽然因为没有楼梯,只能通过下方的大石头慢慢的攀爬上去,但整体的形象依旧看起来十分的帅气,玩家可以想象每一进家门就在空中的感觉,然后坐在椅子上俯瞰整个家的风景。锦绣群玉馆好像又出现了,但是很多玩家说政府在游戏里设了高限制,不可能建那么高,这个玩家是怎么把房子浮起来的?

让家园浮空的方法

想要让自己的家园,突破高度的限制,其实非常的简单,因为游戏的山石是可以叠加的,但一旦到了白线后,就会出现红色的方框,这个时候玩家们只需要把一棵树,把它放在岩石上,然后覆盖它,可以突破这个限制。简单来说,官方在设计的时候并没有把树当成固体,所以玩家打了个漏洞。之后玩家可以用石头搭建一个平台,把房子放在上面,然后回收下面的石头放在屋顶上。打个比方,玩家可以慢慢把家悬在空中。好家伙,不知道玩家是怎么想出左脚右脚踩的操作的,真是有点天才。但在施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浮动房屋绝对不能建在周边区域范围线之外,否则Pimont会无限弹出,挺烦的。

浮空已被修复

相信在了解到方法的玩家,都想去亲身尝试一番,不过在该操作出来还没有几个小时后,官方就已经对其进行紧急修复了,所以目前是难以实现了,只能说官方反应有点太快了。招待玩家两天还不算晚,但是如果官方不修复,可能会出现连锁反应,导致以后问题越来越多。所以玩家要多体谅。随着官方不断更新家中的陈设,相信总有一天,玩家们还是能够凭借自己的力量完成重建群玉馆的想法。

我不得不说,在开放的世界里,球员们对比赛有着严格的控制。他们没想到就在几天前主场系统找到了新戏。想必后续一定会有更多的招数,大家期待吧。目前官方推出的家居系统只能算是半成品,还有很多东西没有被政府展示出来。只能等到1.6版了,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