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同组代表退赛RNG要打8小局!危险系数飙升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MSI赛前说明 在MSI开始之前,LPL观众必须知道一件事,那就是RNG不同于其他球队。因为特殊原因,他们要和同组球队打四轮,而其他球队通常只需要打两轮。这是因为原

游戏马蹄铁原创

MSI赛前说明

在MSI开始之前,LPL观众必须知道一件事,那就是RNG不同于其他球队。因为特殊原因,他们要和同组球队打四轮,而其他球队通常只需要打两轮。这是因为原越南赛区队因疫情无法参赛。因此,如果球队从四队改为三队,如果只在双循环,打,很容易有无限循环,比赛比其他球队少得多,所以最后决定打四轮!

RNG-UOL-PGG

小组有四个队,打两轮BO1意味着每个队要打六场,但是RNG队因为缺少GAM变成了三个队,所以要打四轮Bo1,每个队要打八场。是不是看起来很不利?当然,这也是为了更好的从三支队伍中选出两支获胜的队伍,虽然大家都对RNG的实力有信心。然而,即使是最弱的对手也打更多的比赛,并且有明确的套路,所以很容易找到机会对抗RNG。尤其是在Bo1的情况下,很容易出现大睡的情况。本来很多人以为没有GAM团队会轻松很多。其实八场翻身的几率会增加很多。

MSI上的对手不是软柿子

RNG所在的a组实际上是最强的分组,即俄罗斯越南, UOL的GAM和澳大利亚的PGG,前两支球队都是世界比赛中著名的外卡巨头。此外,PGG家族的上野在最近的欧洲服务排名中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打野在2018年全明星个人赛中一路淘汰了Faker、菜鸟等众多巨星。这个MSI对手不是软柿子。如果RNG不认真对待,四轮八局会很冷。比赛比较多,虽然站在球迷的角度可以享受更多,但是风险成倍增加。希望RNG能保持谦虚,谨慎备战!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