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解说米勒大赞RNG:如果所有选手都像小虎一样,LPL早称霸世界了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比赛即将开始。比赛前一天,LPL官方评论员米勒接受了国内媒体的独家采访。他特别谈到了RNG队在MSI的一些表现和预测,他对RNG在小虎的单打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米勒在采访中提到了一

MSI比赛即将开始。比赛前一,LPL官方评论员米勒接受了国内媒体的独家采访。他特别谈到了RNG队在MSI的一些表现和预测,他对RNG在小虎的单打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米勒在采访中提到了一句话,他说这是他经常私下对别人说的话:继如果LPL所有职业选手都有像小虎一样的职业态度,那么LPL早就称霸世界了,至少成绩上会再提高一个档次。之后,米勒也说他认为小虎是所有职业球员的榜样,他在这个年龄过渡中的成功离不开他背后的努力,他的职业态度在LPL球员中名列前茅。

当然,小虎的职业态度不能被抹黑。不管是之前在中路打的,还是现在在路上打的,他都一直很努力。玩了这么多年还能保持这样的初心,真的不容易。

然而,米勒的观点引起了相当大的争议。有些人同意米勒的观点,也许小虎不是LPL最强的职业球员,但他一定是职业态度最好的球员。但是有人认为MSI还没开始,就开始这种乱吹。输了之后,被喷的还是玩家自己。甚至有人嘲讽小虎每次参加世界大赛都拉裤裆,还让其他职业选手喜欢他,所以LPL根本出不了什么成绩。

采访结束时,米勒还表示,他对RNG这个MSI还是有信心的,他非常渴望这个冠军,希望RNG能加油,发挥自己的实力。

贝塔认为:米勒一直是球员的正能量解释,这次也是一样。他仍然选择无条件地相信和支持RNG。小虎的职业态度不能被抹黑。事实上,米勒说的是真的,但是小虎世锦赛的表现一直是有争议的。希望他能用这次MSI的成绩证明自己,用他的发挥和表现堵住长嘴。小虎实力不弱,关键是比赛的心态。希望这么多年过去了,他找到了突破心魔的方法。加油!

那么,你对这次米勒演讲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