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最垃圾的3款限定皮肤,就算返场也别买!买完你就后悔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里,每隔一段时间,梅田都会带着有限的皮肤回来玩。有些玩家,作为新手,第一眼看到就回归有限皮肤的玩法,不考虑3721。结果买了就直接后悔了。 这一期,我和你一起

王者荣耀里,每隔一段时间,梅田都会带着有限的皮肤回来玩。有些玩家,作为新手,第一眼看到就回归有限皮肤的玩法,不考虑3721。结果买了就直接后悔了。

这一期,我和你一起查。我觉得三个最垃圾的限量皮肤,就算你回到市场也不应该买。买了之后你会后悔的。

3.兰陵王很有默契

这个皮肤在推出的时候被大量玩家吐槽。虽然卖了1788券,但是特效和手感都不如38元的恶魔训练器。最重要的是,兰陵王,作为一个英雄,一直是隐形的。不值得花传说中的价钱买这种皮。

2.马可波罗追求梦想中的明星

很多玩家都在发声,追梦星感觉太差了,还不如自由皮肤激情绿。我也这么认为。如果你有一场让皮影狩猎的战争,不要买追梦星,除非你有太多的钱可以花。

1.雅典娜神奇女侠

这款皮肤性价比极低,无论是技巧、特效还是手感都不如冰冠公主。目前,我已经存了200多张冰冠公主体验卡,即使神奇女侠白送给我,我也不会要。

这些限制了皮肤。你觉得是垃圾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