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Jackeylove私生饭转正,闹出如此大动静,是否会殃及俱乐部?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没想到,一个电竞圈的职业选手,因为谈恋爱,现在风雨飘摇。如果解决不好,甚至会伤害俱乐部! 是的,我们今天的主角是杰克爱! 虽然今天是2021年英雄联盟MSI的开幕日,但大家的

没想到,一个电竞圈的职业选手,因为谈恋爱,现在风雨飘摇。如果解决不好,甚至会伤害俱乐部!

是的,我们今的主角是杰克爱!

虽然今天是2021年英雄联盟MSI的开幕日,但大家的注意力似乎都被过去的一件事吸引住了,那就是关于Jackeylove和某个盯梢粉丝的恋情的超级瓜。虽然这件事今天才爆发,但是JKL的恋情已经开始露出一些端倪。根据网上很多被泄露的信息,好像JKL和这个“55人”粉丝的关系终于在5月3号左右确定了,5月5号被挑了出来。

按照一般的逻辑,一个选手有一个带粉丝的对象没什么,关键是这个粉丝不是普通粉丝。

首先,这个粉丝是Jacky Love直播房的忠实粉丝。在很多比赛中,我们经常会在Jacky Love的实力榜上看到她的ID。可以说她是个小富婆根据她自己在WB的披露,刷礼物前后花了20多万。婚外恋转正这件事已经够火了,更别说现在LOL电竞圈里的Jacky Love顶流了。

如果说特殊身份是引起关注的原因之一,那么横向对比之后,其他Jackeylove的“富婆”粉丝就被冷落了,这可能是这件事发酵的关键。

与这位20W粉丝相比,《杰克爱客厅》中的另一个富婆要黯淡得多。从Jackeylove Live Room的总贡献列表来看,这个ID叫“Ikarim”,更疯狂。据说已经在礼物上花了50W左右,但最后花了不少钱,却连看都没看别人一眼。隔壁花了20W转正。像是宫廷剧的好节目吗?

就在刚才,总榜的粉丝也宣布她退役了。她在社交平台上透露:

和Jackeylove一样,我只是停留在纸人们的爱里。了解了爱情,我也会回应;因为喜欢而付出,中间多花50w或少花50w。杰基洛夫在面对流言攻击时也会给予鼓励,但杰基洛夫很少回应。

可见这个粉丝其实喜欢杰基洛夫只是单纯的喜欢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并没有上升到想和杰基洛夫发展关系的阶段。不过他花了这么多,知道了恋情之后,还是会或多或少的回应,也有望决定退粉。

不仅是这位粉丝,杰基洛夫的超级脱口秀主持人也宣布辞职

在如今的电竞圈,饭圈文化确实越来越严重。这种剧在娱乐圈早已司空见惯。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明星,尤其是刚出道刚成名的明星,会刻意隐瞒自己的爱情和婚姻。历史的原因,因为女粉往往是粉丝的主力军,女生粉往往有幻想转正的那一天,但这种幻想一旦破灭,就会脱粉走极端。

现在我们只希望这场大火不会烧到俱乐部。毕竟个人感情不要牵扯到俱乐部,不然真的很难结束。对于杰基洛夫本人来说,无论他现在承认与否,接下来的夏季比赛对他来说都不会很愉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