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超玩会又要得罪人?S组最后的名额,却要AG超玩会来决定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春赛第二轮,是最关键的时刻,因为最后一场比赛会决定各队的去留,尤其是A组的球队,已经乱成一团,很多球队都有类似的战绩。只有在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才能确定A组的名额

KPL春赛第二轮,是最关键的时刻,因为最后一场比赛会决定各队的去留,尤其是A组的球队,已经乱成一团,很多球队都有类似的战绩。只有在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才能确定A组的名额和卡牌游戏的名额。

不过相比A组,S组的情况要好一些。S组的两个名额已经确定,即TTG和AG 超玩会,S组的最后两个名额将由三个队争夺,因为TES已经输了四次,赢了一次,而且已经确定进入展位竞争。

目前,eStar队、DYG队和GK队都是两胜两负。只有净胜分略有差距。然而,最重要的是,武汉埃斯塔尔和佛山GK将在最后一轮对决,一方肯定会赢得s组名额,而另一方并不意味着没有机会,而是取决于DYG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是赢还是输。

DYG在最后一局的对手是AG 超玩会,也就是说eStar和GK的输家能否拿到S组的名额取决于AG 超玩会的发挥根据AG 超玩会,目前的状态很容易毫无意义的击败DYG。

然而,一切都不是绝对的,DYG在萧玦的地位最近发生了爆炸。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保持合同没有出现失误,这直接将DYG从最后一名拉下到第四名。挽救了s组的机会。

看来AG 超玩会这次又要“得罪”人了。如果AG 超玩会的比赛和他的S组名额有关,无论输赢,没有人会有什么想法,但恰恰是因为这场比赛的输赢不会影响到自己,反而会影响到另外两支球队的未来。

这就不好办了,不管输或者赢,肯定会间接地得罪其中一支战队。而且这已经不是AG超玩会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了。

首轮最后一局,DYG队虽然战胜了LGD鹅,但并没有直接获得S组的资格,而是需要在漫长的比赛最后一局看Hero上场。

上一场比赛的长期对手是AG 超玩会,当时AG 超玩会已经确定了s组的名额,这场比赛的输赢对自己完全没有影响,但这和DYG和Hero的长期比赛有关。

如果AG 超玩会被英雄九景击败,英雄九景将直接获得S组名额,而AG 超玩会击败英雄九景,DYG将获得S组名额。

也就是说,无论AG 超玩会输赢,他都会得罪其中一个队伍。

这种情况类似于现在的AG 超玩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AG 超玩会对阵DYG。如果DYG、伊斯特和GK的失败者被击败,他们将获得S组的名额。如果超玩会队被DYG队击败,埃斯塔尔队和GK队的输家将被安排在第五名,与A组的第二名进行卡牌比赛.

AG 超玩会必须在最后一局做出选择,但不管他怎么选择,AG 超玩会都会“得罪”一个球队。在连续两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AG 超玩会成为S组名额的决胜局,真的是巧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