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藏宝阁19段腰带售价100万,10JN鬼将卖出13万天价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胖虎, 「胖虎看西游」 每天都带来各种关于梦的有趣故事,热爱生活,梦想着 。 藏宝阁19段腰带售价100万 宝坻、藏,西栅老街, 140无级别+光辉腰带,打了19段光芒石 共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都带来各种关于梦的有趣故事,热爱生活,梦想着

藏宝阁19段腰带售价100万

宝坻、藏,西栅老街,140无级别+光辉腰带,打了19段光芒石共有19件设备,是王谢之前109个法制的设备

这条腰带只卖100万,但是有ID。

老王出无级别

昨天,长期旷工的老王,终于回到了直播岗位。延续火热的行情,老王也出了一把无级无级的小剑。

10JN鬼将卖出13万天价

10技能鬼,你觉得最高价是多少?这是一个分裂壁垒的10技能鬼。资质、成长、宠物等。都是顶尖的。它卖了13万元的天价,可以在一本书上决定。

3特殊11JN龙鲤胚子

11技能:龙鱼胚胎,3特殊技能:你必须展示你的龙游。这个胚胎只要标上The Machine,French explosion,French wave,高灵敏度,就会成为超级任务宠物,11技能格可以提高容错率。

致敬猴哥

昨天,浩文英雄刷了另一群粉丝。这支队伍直接带了五只猴子进场,名字都改成了“给我起来,纸人”之类的经典语录,为的就是向猴哥致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 新闻
  • 攻略
  • 下载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