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发福利还这么抠?索尼PS5 BAN机事件败诉:赔偿消费者损失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月7日,经过巴西, 圣保罗法院的审理, 索尼败诉,必须恢复被BAN的PS5主机,支付原告1500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836元)律师费用,并承担本次诉讼费用。 据悉,去年,索尼举行了促销活

5月7日,经过巴西, 圣保罗法院的审理,索尼败诉,必须恢复被BAN的PS5主机,支付原告1500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836元)律师费用,并承担本次诉讼费用。

据悉,去年,索尼举行了促销活动,并为PS5用户准备了一些独家免费游戏。然而,PS5的生产能力有限,许多消费者没有抢购游戏主机,而是想接收索尼,赠送给PS5用户的游戏,所以他们请抢购主机的朋友帮助他们购买这些游戏。

说到这里,索尼很小气,不愿意赠送几款免费游戏。索尼班放弃了这些登录多个账户接收免费游戏的PS5游戏机,并表示消费者已经同意PlayStation Plus的使用条款,他们的行为是合理的。一些消费者不愿意遭受BAN的损失,所以他们在巴西圣保罗法院起诉了索尼

根据巴西, 圣保罗法院的案例报告员,索尼虽然确实有相关规定,但这项规定属于霸王条款,违反了 《消费者保护法》 ,使消费者处于极为不利的地位。基于这个原因对索尼不利。

对于这种霸王条款,我们可能一直都有看到。App,游戏等。在允许他们进入之前,我需要我们同意许多条款。然而,大多数人并没有仔细看条款的内容。事实上,如果我们不同意这些条款,我们就根本不能使用游戏控制台或应用程序。

比如游戏行业,条款规定我们花钱充值后,游戏里的东西不属于我们,属于游戏公司。我们只拥有游戏的使用权,未经许可,我们甚至不能在其他平台上传游戏视频。就在今,抖音火山版一审被判赔偿腾讯800万元,因为有人在抖音火山版直播腾讯游戏《王者荣耀》。

在免费接收PS5游戏的事件上,找别人免费接收的人并不多。对索尼,来说,一点点损失是微不足道的。索尼对白嫖的攻击没错,但是直接BAN机太厉害了,用户遭受的惩罚损失并不等于领先游戏获得的收益。索尼实质上是利用他的优势地位来欺负用户。

更何况那些占便宜的都是索尼的PlayStation Plus会员,家里肯定有PS主机,只是没抢到PS5。现在索尼的做法不仅引起了消费者的不满,而且在巴西,这个可以称之为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案例中也失败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