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噬渊声望共享有大坑?练小号的网友需要注意这一点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终于攒够了买小号的钱。我很乐意更换升级精神导师的道具。你猜怎么着? 虽然不知道魔兽世界9.1版什么时候会打开,但是从版本内容上我们可以大致了解到,9系版本的主要玩法肯

我终于攒够了买小号的钱。我很乐意更换升级精神导师的道具。你猜怎么着?

虽然不知道魔兽世界9.1版什么时候会打开,但是从版本内容上我们可以大致了解到,9系版本的主要玩法肯定是和深咬有关的,所以需要更加关注关于深咬的一切。咬得很深的两个最重要的东西是声望和毁灭。虽然暴雪已经开通了深咬声誉分享系统,但这背后还有一些我们必须注意的事情。

共享声望的初衷

分享吃深名声的初衷一定是为了让大家更容易练习小号。很多玩家对自己每的吃深之旅非常反感,每天玩着同样的白银和英语,做着重复的任务,抱着一点点悲伤。有些职业特别容易把血汗钱留给典狱长,因为他们在布斯特堡执行任务的时候就已经死了。因此,暴雪增加了声誉分享机制,让所有玩家只需拥有一个声誉就可以享受到Battle.net所有角色的声誉崇拜奖励。

奖励

,我把吃得深的名声的奖励分为三种。一个是加强玩家刷塔的能力。你可以购买这些增强的物品中的一个,并一劳永逸地使用它们。还有一个就是强化玩家角色本身,也就是强化精神引导,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也是有用的东西。还有一种打孔器,可以购买在设备上打孔。我觉得这是三种中性价比最低的。毕竟要求破产太高,出拳属性不高。设备换了之后,又会毁了。

小“坑”一个

大部分玩家会先购买登塔的技能,然后开始购买强化精神指导的真实片段。细心的网友发现这里有个小坑,普通小号灵导是不可能完成的。一些玩家在拿到核心精神指南后购买了这个道具来加强它。他觉得自己的精神导师都是核心,就算随机强化也不会输。谁知道暴雪优越?如果你在没有所有精神指导的情况下使用这个物品,它不会加强现有的精神指导,而是直接添加一个你没有的145级精神指导!

暴雪不是让你少玩会

按道具字面意思是“从最低物品等级的灵导中随机升级一个,最高物品等级可达226。”解释一下,真的是升级你现有的灵器,又没说没有全部的灵导就直接随便拿个145的灵导?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事实上,暴雪不想让你很快完成学业。显然,暴雪的意图是,如果你呆在深处,你将在其他地方呆一段时间!现在你已经名校毕业了,你能忍住不养你的精神向导吗?这个个声望就是暴雪放出的倒钩,你只会因为这件事肝得更多。

目前我所有的小号都停止了日常的吃深之旅,有的时候只做一个周边任务,只是不停的看以后有没有其他用处。毕竟花鬼殇的“前提”太多了。老规矩,看图猜。上图这个舒服的石头人在哪里?(正式服务)。你的小号还会天天肝损伤吗?欢迎被这个东西坑过的玩家评论!注意惊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