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4AM完美表现霸榜,韦神却被喷是混子,真爱粉怒了:你们懂什么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对于绝地求生玩家来说,火热的PCL联赛正在虎牙直播,绝对不容错过。毕竟这是绝地求生最高的比赛大厅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对于绝地求生玩家来说,火热的PCL联赛正在虎牙直播,绝对不容错过。毕竟这是绝地求生最高的比赛大厅。如果你能在PCL表现出色,你就能大放异彩。你要知道关注PCL的网友很多,PCL是最好的表演舞台。说到PCL中实力强大、人气火爆的团队,就有必要提一下4AM。作为虎牙签约团队和PCL品牌团队,4AM自成立以来备受瞩目。毕竟,每个人都希望看到韦神的能力。LOL真的能变身绝地求生吗?事实证明,韦神确实是一个游戏才,无论走到哪里都光芒四射。毫不夸张地说,绝地求生在中国广受欢迎,韦神功不可没。

目前,PCL联赛也在进行激烈的争夺。比赛第四周,凌晨4点让人眼前一亮,韦神回归,球队起飞。无论是击杀次数、总比分还是球员个人名单,4AM全面称霸榜单,完美的表现让粉丝们非常兴奋。

真爱粉生气的时候,这个时候黑粉故意挑数据的毛病,直接喷韦神是混蛋,队友都表现的像战神一样,有他们的谁都可以脱。

我只想说黑粉这次真的是外行,数据真的很重要,但不是全部。韦神的整体指挥是4AM崛起的关键,唯一处于核心的指挥一定是韦神,他的重要性真的是几个战神无法比拟的,这就是韦神的作用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迪尔还表示,韦神,回归后,球队只有指挥权,而不是轮流指挥,所以踢得更好。可以想见,韦神很重要。

期待4AM在周总决赛的表现,按照这个势头,夺冠的希望很大!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