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怀旧服:官宣,6.2更新TBC版本,角色复制要226,太高了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燃烧的远征》怀旧服终于有了准确的上市日期。国服将于6月2日在全球推出,eve版将于5月20日更新。随着TBC的到来,怀旧服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比如时间徽章、收藏包、角色临摹、

《燃烧的远征》怀旧服终于有了准确的上市日期。国服将于6月2日在全球推出,eve版将于5月20日更新。随着TBC的到来,怀旧服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比如时间徽章、收藏包、角色临摹、直升机,这些都会在TBC更新的时候有不同的变化。其中,收藏包是怀旧服装的第一项,包括正装的坐骑,并且可以获得直升飞机的机会,所以要做好准备。

5.20更新前夕,角色复制可用,时光徽章将锁定

,新版本正式开放前夕,玩家需要选择去哪里,留在永久60级版本还是进入外域70级版本,同时人物副本在线。在采访中,暴雪提到德莱尼和血精灵可以在前夜解锁。但是国服里关于eve的信息很少,也没有关于解锁新种族的消息。应该以暴雪声明为准。新种族的角色应该在前夜升级到60,新种族不能用直升机。

时间徽章将在5.11锁定,不能操作。之后会根据时间徽章的获取方式自动转换成金币或者游戏时间。5月20日,也就是前夜上线后,玩家可以主动交换游戏时间,决定何时开始使用时间。12月31日,没有主动交换时间的时间徽章会自动变成游戏时间,自动开始使用时间。60级版本将不再有时间徽章,只有TBC中的时间徽章。

典藏包内容丰富,58级的直升就直接有

TBC怀旧服务有专属数码收集包,迁徙兽坐骑,暗门火石效果,伊利丹之路玩具,30游戏时间,人物直升机。角色直升机可以独立获得,使用效果一样。暴雪宣布的直升机需要258个战斗出口,而收集包是452个。国服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数字,应该低于美国服役的暴雪人数。直升机参照美国服役需要60刀,而国服只需要150R,直升机不能用于德莱尼和血精灵。直升机之后级别58,绿色装备,种族坐骑,少量金币。

暴雪还宣布了角色复制的数量。每个单个角色复制需要226个战斗网点,这也是暴雪蓝贴转换后得到的数字。国服还没有公布。角色复制是指60级版本和70级版本的角色相同,包括装备数量和金币数量。所有角色都可以复制,这取决于是否有必要。目前角色复制和直升机区别不大。如果有足够的物品,复制会比直升机好。毕竟设备是可以带的。

总之,TBC怀旧服上线日期确定,玩家现在就要做好准备。但是角色快照的建立时间还没有确定,角色快照应该在5.20前夕建立。更新到正式版前夕,只需要10天左右。如果是新成立的德莱尼或者血精灵,10天升到60级还是有点时间压力的。法师可以拿着副本重新训练,这样就不会错过新种族的训练期。这不是一个可以提升的角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