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高招S忍秽土斑确定上线,抽出碎片即可白嫖!这波想不回坑都难!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火影手游即将迎来五周年校庆,策划也在尽力让火影五周年校庆成功,这不仅会继续让火影手游红起来,还会说服一大批玩家回坑。其中最近在火影,旅游的策划鹿丸,透露,绝招S要上

火影手游即将迎来五周年校庆,策划也在尽力让火影五周年校庆成功,这不仅会继续让火影手游红起来,还会说服一大批玩家回坑。其中最近在火影,旅游的策划鹿丸,透露,绝招S要上线了,直接回答了很多玩家最关心的脏点怎么弄的问题。要知道3月份的绝招并没有让很多球员满意,火影肯定是靠着5月份的绝招才回到一个城市的。之前也有很多媒体爆料过S对脏点的忍术,其1的技能强度确实配得上他的称号,但如何获得依然是很多玩家最关心的点。

根据策划鹿丸,透露的信息,从外面不难看出,毕竟,容忍污点的巧妙方法也是容忍污点的巧妙方法。也就是说,玩家要参加一系列的活动,才能获得容忍脏点的巧妙方式。不过据策划鹿丸描述,现在游戏已经开展了送20拭脏土斑的活动,很多玩家已经抽了十几块了,看来这次火影手游真的很有诚意。

其实SciSci酱很久没玩过这个游戏了。不过看了这个活动,最近决定回坑,主要是已经买了月卡,上周买的新月卡,现在是v4。这样的话,如果下个月续约的话,我完全可以拿个v5,首付。还有宝库,大家都知道是用来收金币的,但其实SciSci酱还是有点刺激的,毕竟我想弄脏土貂。

但是到时候所谓的碎片交换肯定是有一定要求的,但是这种活动确实让很多玩家感到兴奋,甚至很多已经退坑的玩家看到这种活动难免会有点兴奋。谁不想让白嫖的资深人士忍受呢?我想知道有多少球员梦想着宇智波斑。如果你真的想拥有它,你真的需要好好看看最近的活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