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英雄稀有播报,貂蝉跳八次绝世风华,杨戬仅1%玩家见过!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各位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从新赛季开始增加了一些神奇的新功能。比如有些英雄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触发独占播放。过来看看! 不算比较常见的《百步穿杨》的播出,也有一些英雄

相信各位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从新赛季开始增加了一些神奇的新功能。比如有些英雄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触发独占播放。过来看看!

不算比较常见的《百步穿杨》的播出,也有一些英雄人物的独家政绩播出,比如在故事设定上是绝世舞者,衡量一个能不能打,重要的标准就是大招能不能做到反复横跳,所以只要大招能跳八次,把对手打死,就有绝世风华的独家播出。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

要说游戏中收割能力最强的刺客,在大家的印象中肯定有阿轲的一席之地。虽然现在出场率不高,但是敢于拿出来好好打的球员才是真正的阿轲高湾。阿轲也有独一无二的成就。只要他连续收割三个头,就能触发夜收割者。这个标题非常符合阿轲自己设定的——隐藏刺客。从阿轲出场率来看,没有多少球员看过这个冠军。

但说到最罕见的成就,杨戬肯定是其中之一。杨戬出场率低,低分支办公室、高端办公室或巅峰游戏玩家不多。但是,只要一个技能能持续收割头部,就能触发干坤转播的反转。想必不到1%的玩家在游戏中见过。

我的朋友们还引发了哪些罕见的成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