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BeryL瑟提神级反应秒破纳尔开团,DK轻松击败INF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进入小组赛第二天。经过短暂的试训,各队开始进入比赛状态。DK队昨天取得第一场胜利后,今天的对手是来自拉丁美洲的INF队,双方实力的巨大差距在比赛中被残

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进入小组赛第二。经过短暂的试训,各队开始进入比赛状态。DK队昨天取得第一场胜利后,今天的对手是来自拉丁美洲的INF队,双方实力的巨大差距在比赛中被残酷的展现出来。DK在线期各个位置都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一路滚雪球赢得比赛。

纳尔、莉莉娅、卢锡安、卡莉丝塔、牛头

大卫:塞恩,男枪,辛德拉,韦鲁斯,瑟提

瑟提一级直闪拔出卡莉丝塔双招,然后牛头也做了同样的动作,突然攻击DK逼开,但是瑟提e技能惊飞了INF 下路组合。韦鲁斯带着卡莉丝塔的血,带着残余的血逃走了。莉莉娅前来支持,但迫使韦鲁斯闪了。双方下路继续对峙,瑟提主动牺牲自己让韦鲁斯赢了一场双杀,DK打开了下路局势

因为各线在线对线期发挥了优势,DK的进攻操作非常轻松,在一中期迅速滚雪球。在DK的重压下,INF基本失去了对抗的欲望,让DK一路扩大优势。到达DK 20分钟后直接拿下大龙BUFF,杀死莉莉娅,后向前推进中路高地瞬间瓦解了INF的反击,几乎一波就结束了比赛。随着对手在中野的复活,DK选择回城补给。

经过一点点整改,DK卷土重来,打破了INF唯一的开局之手下路纳尔,的高地,被杀后无力抵抗。DK拼尽全力拿下比赛,拿下MSI第二场胜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