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十四剑姬再度登顶国服第一!网友:比赛唯唯诺诺,Rank重拳出击!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剑姬,的第一次国家队比赛,我相信很多球员都会想到剑姬,这个主播。在之前的主播比赛中,十四岁的剑姬队是“头号种子”,但结果却是第一个被淘汰的队伍。为此,许多网民

说到剑姬,的第一次国家队比赛,我相信很多球员都会想到剑姬,这个主播。在之前的主播比赛中,十四岁的剑姬队是“头号种子”,但结果却是第一个被淘汰的队伍。为此,许多网民质疑十四剑姬,的实力,但十四剑姬没有正面回应,而是用他的实力证明自己。不,十四岁的剑姬在清晨再次登上了国服的宝座!

此外,第14届剑姬中选出的英雄不仅包括剑姬,还包括瑞雯,鳄鱼和猴子。由此可见,第14届因为这场主播比赛,无形中提高了自己的英雄池,否则以作为英雄,一旦被班淘汰,他将非常被动。

这一次,第14届剑姬能够再次拿国服第一,说明他的实力还是很强的,但是排名和比赛是两种比赛,排名不是很适合比赛。此外,主播比赛的对手都是前职业选手,这也是14号剑姬的一座大山的存在为此,有网友嘲讽道:14号剑姬是比赛中唯一的诺诺,Rank打击很猛!

在国服峡谷之巅这样的环境下很难拿第一。即使是职业选手也很少能登顶。十四岁的剑姬在这场11连胜中再次获得国服第一名,这让很多球员都很期待。他会保持连胜并成功打出2000分吗?不要小看1900和2000的差距,越到后面越能得分!

最后,如何评价主播的实力,十四剑姬?欢迎在评论里分享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