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奇11号登场,两款皮肤同时优化,王昭君三喜临门,澜新皮肤稳了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11号会有大更新。本次更新的内容很多,其中新版本的梦奇将在本次更新后正式亮相。目前官方已经开始宣传了。通过梅田的公告可以知道,新版本的梦奇和他的独家CG动画将在

王者荣耀11号会有大更新。本次更新的内容很多,其中新版本的梦奇将在本次更新后正式亮相。目前官方已经开始宣传了。通过梅田的公告可以知道,新版本的梦奇和他的独家CG动画将在第11次更新后同时推出!

虽然重做梦奇的输出能力不如以前强,但它也成为了一个非常灵活的边锋英雄。面对边锋也可以利用这个优势压制对手,值得练习。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等这个英雄上线再用他来浪!

值得一提的是,11号会有两张皮肤同时优化,因为梦奇要重做,所以他的两张皮肤自然要同时优化。庞大荣容是传说中的皮肤,优化后的技能和特效肯定会更炫。不出意外的话,庞大荣荣也有八折优惠。喜欢的玩家应该不会错过。虽然梦想成真,只是一个陪衬皮肤,但也会优化局内技能和特效。在片段存储中,

最近,有很多关于法师英雄王昭君,的新消息。首先,凤凰于飞即将优化上线。该皮肤优化升级的技能效果、外观动画、异地建模展示将在近期公布。据知情人士透露,凤凰于飞将与凤求凰一起参加抽奖,优化后重返市场。到时候会有一个特效叫“凤凰伴飞”,加到抽奖池里。目前这个特效也曝光了,和凤求凰凤凰于飞一起看起来很酷!

接下来是王昭君中国情人节皮肤,将于下半年推出。很有可能这个皮肤也是传说中的品质,值得期待。王昭君的玩家这次会笑出声来。凤凰于飞不仅会被优化回场,还会有新的回城击败特效。另外,8月份会出现新皮肤,是三重幸福!

五开黑节的皮肤投票活动将于明年5月启动。目前,狂野英雄兰以390万张左右的票数排名第一,以50多万张的票数领先第二。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蓝黑日的新皮肤就稳了!当初很多玩家都以为和或者约会会成为最终赢家,没想到兰却成了黑马。然而,貂蝉和百里守已经有了各种高品质的皮肤。兰出场率虽然不高,但一直都是T0级别的野赛。只能说兰是人气太高的英雄,玩家希望他能得到高质量的皮肤。

个人观点:下一个黑日皮肤在兰上推出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兰目前只有一个伴皮。如果你能为黑日拿到新皮肤,很多玩家会从这款史诗品质的新皮肤开始。当然投票还没有结束,最终结果还不确定,但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关注投票的后续消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