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K翻盘击败DFM后,khan惨遭韩网疯狂嘲讽!日本网友却直呼太感动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MSI小组赛DFM和DK的比赛之后,有过很大的讨论。虽然结果是DK赢了,但是过程很让人吃惊。DFM早中期打得很好,一度差点推倒DK的垒,但最后一推太高,给了DK机会,让DK赢了。比赛结束

在MSI小组赛DFM和DK的比赛之后,有过很大的讨论。虽然结果是DK赢了,但是过程很让人吃惊。DFM早中期打得很好,一度差点推倒DK的垒,但最后一推太高,给了DK机会,让DK赢了。比赛结束后,由于这是日和韩,之间的一场小组赛,这引发了两个赛区许多网民的热烈讨论。

首先,很遗憾DFM在日输了这场比赛,日很多当地网友也认为DFM能赢,但最后也差不多。继续努力,在未来的某一取得胜利。

此外,许多日当地网民被DFM精神所感动,表示今后将无条件支持他们。虽然我输了比赛,但是舆论环境很友好。

众所周知,LCK一向严格,所以会有一些争议的声音。举个例子,可汗队长在这场比赛中被疯狂盯上,战绩一度1胜6负。幸运的是,他在上一次团队战中赢得了很多人头,但这仍然让LCK网民非常不满。

一些LCK网民发帖称,汗在国际舞台上表演时确实有一些问题。幸好我赢了。如果我是路上的第一选择,我死了六次,输掉了比赛。真的很令人不安。他就像一个专门研究国际关系的官员。

——说实话,可汗在世界大赛中发挥不错,但在MSI的表现有点疯狂。

——遗憾的是他参加了17年的世界大赛,那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

-也许可汗被三次转移搞得筋疲力尽。

贝塔认为:DFM输掉了比赛,但球迷鼓励加油,看到了未来的希望;虽然DK赢得了比赛,可汗也受到了质疑,但韩的许多球迷还是担心下一场比赛。一个是弱竞争区逐渐上升,让人看到希望;另一个是强竞争区不够稳定,让人看到破绽。我仍然希望两队在赛后好好反思和反省,这样下次他们相遇的时候,就能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比赛。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