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PCL:4AM解锁2000杀成就,韦神冒进上头葬送队伍吃鸡局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第四周决赛第一天的第二场比赛在斗鱼平台正式落幕。在这场战斗中,虽然4AM队因为韦神的冒进毁了最后一圈的吃鸡比赛,但是4AM却解锁了这场比赛的2000杀成绩,也

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第四周决赛第一的第二场比赛在斗鱼平台正式落幕。在这场战斗中,虽然4AM队因为韦神的冒进毁了最后一圈的吃鸡比赛,但是4AM却解锁了这场比赛的2000杀成绩,也是PCL联赛第一个完成2000杀的队伍!

本次比赛,我局航线从机场岛飞机残骸飞到射击场,而4AM和17队战术不变,分别降落在学校和水城地区残骸。由于第一圈属于北圈,凌晨4点和17队的战术几乎相同,他们已经转移到了野区红三楼附近地区,两队占据了花园桥的两个房区

18分钟,17队所在的房区,被MQ队袭击。经过一番交火,MQ队接连击倒了17队的队员。另外,韦神远射,17队惨败,不幸落败。在这场比赛中,17支球队排名第12,没有任何杀分。

另一方面,4AM团队选择了四人分站,韦神利用KX与2004年团队的交火,主动压前,成功收获杀伤点数。然而,当韦神被2004年参赛选手严重击败时,小鹿站起来展示了8次镜射,然后一枚精准的手榴弹成功解救了被围困的韦神,并上演了一波单骑救“猪”的好戏。

随着2004年球队被淘汰,4AM队彻底消除了来自北方的威胁,成为最大赢家。在安全区刷新下,4AM占领北部高坡,不断输出收割淘汰分数给下级队伍。25分钟,韦神主动出击TITA独狼,但被打又被补。这一波韦神死亡使凌晨4点完全失去了节奏。其他队趁机反攻,小鹿和112相继倒地。不一会儿,凌晨4点只剩下CTG队的小海,

在最后一圈3-1-1-1,小海利用了CTG倒地的瞬间。然而,他的拳头很难打四只手,当他成功击败CTG拉枪线时,他被CTG球员打败了。4AM排名第三,淘汰9人共获得14分。

回顾这场比赛,不得不说4AM队在这场比赛中真的很有机会吃鸡。如果韦神的浪潮没有离去,羽翼丰满的4AM团队本可以收割战场,而正是因为韦神的关键死亡,4AM节奏才丢失。

现在绝地求生PCL春季运动会的战斗还在进行,其中17支,Preo和MCG是斗鱼签约的球队,玩家可以去斗鱼平台观看17支球队的第一视角。不知道后续PCL队会有什么精彩的发挥,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